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【蓝沐】今晚可能是修罗场番外




9.3晚


沐木睡过头了,直播间刚打开就是绿意盎然

沐:咋了,蓝胖子找人排了?
弹幕:去跟小七双排了
沐:昨天还不搭理我乌拉乌拉乌拉,今天就,呵!♪
爱是一道光,如此美妙♪
沐:弄得我都不知道我密码是多少来着

然后想了一年还是记不起密码哈哈哈哈


以下是沐总复读机式场景重现:

狗男女
不就是多睡了四十分钟吗,不知道怎么处理吗,不知道怎么把握自己吗,这就被拐跑啦,哼
那首歌怎么唱来着,那个b放过绿色来着吧, 呵呵谁不会似的,我也听
♪若不是你突然闯进我生活 ,我怎么会把厮守的寂寞放任了♪

渣男!!!!修机啊!!!哼!!!
切,渣男,他妈的碰到他们就玩空军,全给他们打一枪,一枪打散一对情侣
你们还记得昨天晚上有人怎么说的吗,哎呦你就不会拒绝吗,我不就吃了个饭吗
呵,别让我碰到他们,碰到想赢,做梦




这边阿胖跟小姐姐温柔双排,弹幕愈演愈烈,温柔不下去了

蓝:真的是,什么拒绝拒绝,昨天是沐木没拒绝,今天是我主动的,气一下沐木怎么了,非得要我闭麦怼你们(#‵′)



这边沐总

(点开体面)体面是哪首歌
别问,问就是我睡过去了
老子今天看到空军就烦,看到佣兵也烦,看到救人位就烦!

(弹幕说等蓝胖一块三排)
等个gaybo!!我还等他!!我怎么那么贱呢!!
好孤单,好寂寞,好难受
无聊
对了,我可以去找个小姐姐啊
还剩20分钟,来不及了(可惜)


●关于怎么不一起排

其他主播:蓝胖子呢,怎么不和他排了
沐木:不知道,死掉了


小七:你今天怎么没跟沐木一块排啊
蓝胖:和昨天一样~



最后ending蓝胖子直男实锤——

哎,我们 现在去干嘛,我们去嘲讽一下小沐木!
哎沐木不在YY,想嘲讽都嘲讽不到,没意思~
不找了,找不到了嘛,六哥YY没人,藏起来了,我们去打csgo~~

*

沐总最后真诚谈话,两个好兄弟这种cp刷多了怕尴尬
知道你们是闺蜜,都在开玩笑啦~ 适度适度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