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【蓝沐】今晚的修罗场!!!不康后悔!!!








今天的阿胖同学没有在,费小七小姐姐邀了沐木双排,沐木就去了。



刚开始有些尴尬,我们机智的沐同学先用一个话题打开了对话:


你知道我对胖子是怎么样的吗

胖子救我!!

胖子不要倒!!

胖子!!





然后沐木开始跟小姐姐抹黑阿胖


沐:蓝胖子去妇产科了,怀了谁的我也不知道。可能是马克的,反正的话怀的不是我的。

七:你怎么知道不是你的啊?

沐:你!……盒盒盒反正不是我的!!!

七:万一呢,万一你和胖胖哪一次花生米没备够呢

沐:只有一万,没有万一!!





弹幕都再说胖胖回来沐木被人拐走了,太惨了


沐:蓝胖子是谁,不认识,听起来很胖的样子


嘿嘿嘿,一遇到小姐姐就拿阿拉蓝胖来调侃缓解尴尬,你怎么不说别人嘞←_←





然后呢,今天的大戏来了!!!!


沐:啊?蓝胖子来我直播间了??

七:所以说是检查结果出来了呗

沐:应该是出来了吧(突然感觉到有歧义,此时屠夫也拉锯冲来)哈哈哈哎呦小姐姐你别搞我我要没了!!!





然后!三个人排到了一起。



以下是坚强的蓝总发言:


唉,孤家寡胖,一人排位

来了来了排到了,哎呀!这谁呀!

你看这个沐木他有问题好吧,不就是一会不在吗?他去干嘛啦,啊?带上一个小姐姐去打游戏了,真的是~渣蓝好吧

这个沐木真的是问题很大,(歌正好放到这)你看我们不再联系了♪we don't talk anymore♪

小姐姐找的他怎么了,就这么禁不起诱惑吗,一个男人,被勾搭很正常!但是!!要看他勾搭以后怎么处理!!这个处理方式我极其的不满意!

一首体面送给我自己。


然后在直播间唱体面

♪分手应该体面,谁都不要说抱歉♪





打到最后,阿胖路过电机,摸了一下,结果一下就开了大心脏了

所以沐木那边救人途中突然开出了个一刀斩


沐:啊啊啊!!!蓝胖砸!!!!!(一刀倒地)

蓝:这叫什么,这叫报恩,去死吧!

七:看在孩子的份上算了吧

沐:算不了!!!

(没有在三排)





一局结束


蓝:哎,我是不是该走了,我自己心里很清楚好吧?


然后点开了单排,马上排到了

蓝:哎,你猜是不是他们两个!哎!就是这一对狗男女。排到我,你就别想赢。哈哈哈,缘分,妙不可言 。


精彩的赛前↓


   (活该一会你献祭)





那边在跟软软的小姐姐双排,这边的直播间充斥着绿色弹幕。


以下是蓝总不解的碎碎念:


那个爱如一道光,那是什么歌(网易云搜索中)

哎绿光是吧,今天这个直播间的气氛特别适合绿光。

本来就出来吃个饭喝个酒回来,咋就成这样子了呢,本来就出去应酬一下,回来人就没了,还得自己一个人,听着绿光修着机。




这时一只半血沐木需要帮助


蓝:哎你要鸟是吧,给自己都不给你!(套鸟修机)

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把鸟给自己了,啊!!!!!




沐木上椅


蓝:老子去他面前跳舞去了,看着!

沐:这个人在我面前站着呢!你妹啊!!!!


擦刀结束沐木才被救下来,所以马上就吃刀了


蓝:哎呀怎么溜不动了呢,哎呀~

蓝:给你个平局就了不起了好吧?


沐木这边愤而举报:老流氓!

蓝总这边看到弹幕:他还敢举报我!怪谁!我救没救他,自己没溜动,怪谁!!!


屠夫还是游戏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蓝总读弹幕:这是为什么啊?这是为什么你们自己还不清楚吗


此时的bgm——林宥嘉-我爱的人

蓝:唱的真的开心好吧哈哈哈哈哈哈





既然如此,单排不如三排,胖胖出来了但是不点排位


蓝:先不排,等他们一块出来再排好吧

蓝:我们现在要找个陪玩,没意思


沐木不值得啊!


(此刻开始热唱悲伤情歌串烧,一直到结束)





命运的安排(是故意卡排)到了


蓝:哎呀,又是这对狗男女


好像逻辑很对的样子


沐:要脸吗这个人!



开局,我们蓝总第一个撞鬼,结果一个炸机挨了一刀


蓝:哎呀这个qte!

沐:死吧胖子!我诅咒他,这个鸟没有交出来就死!



胖胖溜了一分多钟,但是救人位倒了,局势不是很好


沐:卖了吧保平吧

弹幕:渣男!


到这个时候,两边直播间的弹幕都是绿油油一片了





寂寞蓝总在线拉人


蓝:伍六七打完了?一起一起

伍:啊?要我双排啊,我不打pc,pc没有前锋大哥怎么打

蓝:我不就是大哥吗?

伍:算了算了,你是大哥大





告别了七公子,蓝总又开始孤身一人

蓝:一个人嗨一嗨怎么了?


与此同时

沐:行了!我习惯了!!他鸟都能交错

弹幕:他故意的

沐:他故意的?那就是菜上加菜!





蓝总的苦情KTV远没有结束:


没意思,自己唱歌多有意思,是吧。

下一首,那个女孩

“胖子怎么这么孤独”

哎,我也不知道。



弹幕还好配合

秀是秀起来了,那个胖吹却不在了…

闻者落泪




终于打完了,沐木跟小姐姐说拜拜训练去了,却左转点开了Gr战队的YY

进去之后半天没说话,然后低声开始恶作剧


沐:

电机压了压了

要开了要开了


正在打着末班车的蓝总

蓝:?谁啊?

沐:谁呀~ 咋的啦~ 盒盒盒盒盒盒盒

沐:盒盒盒你今天怎么杀了个回马枪,怎么突然回来了~~


不理


此时32进来拉胖胖黑杰克活动


32:你打完了吗

蓝:我马上打完打完待会再拉人


沐:(求救)衫儿啊蓝胖子他不理我了啊~~~~~

32:没事,我帮你逗他


此刻蓝总才开口说话

蓝:你干嘛吗,你刚才不是聊的这么开心嘛?

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谁知道你突然回来

蓝:哦,就是我不回来,就和别人聊的很开心是吧

沐:(讨好傻笑)盒盒盒盒,那总不能表演出来不开心对吧

蓝:(敷衍)啊,对,有道理

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(转移话题)哎呀训练训练

沐:(欲盖弥彰)哎呀明天接着排呀

蓝:嗯!拜拜拜拜(生硬)

沐:盒盒盒盒,哎呀,这股味道,有点浓哈哈哈哈


沐木全程憨憨傻笑逗胖胖开心,呵,男人。

还有那个举报,竟然成功了(没来得及截图)





彩蛋:

沐:你知道我今天晚上跟谁双排的嘛

铁:谁啊

沐:我今天晚上跟那个…跟那个…跟那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沉默了一万年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哦费小七


呸!渣男!


 



评论(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