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幼稚园双排滴滴滴

  

 

 

*  

沐木的枪拐着弯的打到了想拉无限锯躲枪的小丑

沐:哼哼!我的枪你还想躲,我的枪是追踪导弹!你知道我师父是谁吗,说出来吓死你!

弹幕:lpz?




*

胖胖陪家人吃饭回来了

蓝:喂~?

沐:干嘛,你回来啦,我上分上的好开心,不需要你啦!

 





*

沐:你以为我怕你吗,哼


仅仅几秒钟后

沐:啊——!!!我空枪了!!!


倒地的沐木看到蓝胖的绿圈

沐:你怎么鸟给自己了?

蓝:你一直没说话

沐:所以你的鸟怎么给自己了??

蓝:不知道啊

沐:你什么时候有鸟的

蓝:我一直有鸟

沐:那你他喵的不给我

蓝:你没管我要


最后胖胖承认是按错键盘数字了哈哈哈

小学生斗嘴







*

沐:我吃一颗酒心巧克力,直接在直播间撒酒疯算了

蓝:盒盒盒盒盒







*

雾刃,开枪,金身,秒倒,上椅

胖胖吃了个雾刃来救,沐木马上红圈


沐:这他妈是快乐局啊!

蓝:♪你快乐吗,我很快乐♪



 

  

*

佣兵没救人也没来修机,蓝胖生气气开始碎碎念


蓝:人家倒地我修机,人家溜鬼我摸箱子,人家上树我跳地窖。这还玩什么佣兵啊!

沐木开始n连:

我秒倒嘛,也不怪人家

哎呀,行啦,大家思路不同嘛~

可能是状态不好嘛

好啦好啦,下局好好打吧

你看你是不是下午没睡觉

蓝:本来大老远回来打排位,这不搞心态嘛(委屈屈)


胖胖气到炸毛,沐木疯狂顺毛







*

掉分掉的沐木怒充灵感改名,从掉分狂魔小沐木,羸弱改名想改成上分疯狗小沐木,结果🐶是违禁词,最后变成了上分疯犬小沐木

“我不信了!我改运了,我还能掉分!”







*

沐:你昨天是不是说了那么一句话,我有鸟都不给你

蓝:(理直气壮)啊,说了,怎么样

沐:你他喵的







*

门口被鲨惨案——

蓝:哇,我刚才被打倒以后,将近一秒钟不能动,像条咸鱼一样​躺在地上

沐:像条咸鱼哈哈哈哈







*

沐:我哪里蓬松了,我很秀好吧,我刚才就差点没跟胖子一样:秀啊沐木!​

蓝胖在那边哼哼​







*

沐:怎么回事?谁没准备!

蓝:你没准备啊

沐:…哦好像是我​







*

蓝:诶诶诶(空枪)

沐:不愧是我的师父!哈哈哈哈哈

蓝胖被牵🎈中:嗯(厚重)

 

 



*

沐:你要不要来地下室捡我的五个护腕

蓝:来了来了捡了,五个护腕怎么能浪费

沐:你后面在你后面捡啊

先知胖:跟我有关系吗?







*

约瑟夫死活追不到骑🐷的野人,转身来追阿胖,阿胖开着过山车就跑了

蓝:你追不到野猪就想追我,你在想屁吃

沐:​(飞天观战位)哈哈哈哈这两个都不是人好吧,一个骑猪,一个骑车







*

连续两次忘准备的沐

沐:要不你先开吧…我可能赶不上(末班车)了

蓝:哎呀,没事啦,等你啦







*

碰到游戏戏,这俩人

沐:他举伞了,他举了他举了

蓝:他不举他不举!

沐:他不举,他又举了又举了

如此对话重复n遍,深层含义大噶都心照不宣







*

悲伤四杀,沐木的香水把自己秀死了,蓝胖忍不住偷笑

蓝:你的枪呢,拿出来啊

哈哈哈哈蓝胖都知道沐木30块哒哒哒还要充电的枪了







*

连着输了好几把,战绩红彤彤

沐:(哭腔)主播真的好惨,好惨,点个关注吧555

蓝:打不赢别哭!肯定能赢的好吧







*

沐:认真玩!这把不赢我倒立喝牛奶

蓝:这把我也认真!肯定认真啊,倒立喝牛奶的当然得认真啊!

沐:……你的认真是那个认真吗

蓝:赢的机会有很多,看你倒立喝牛奶的机会很少

沐:别啊!认真玩认真玩

蓝:(读弹幕)哎怎么能叫坏呢,沐木有这个需求我们就要满足他嘛

沐:哎!哎!

蓝:好的,开局我们就去送,来,是兄弟就来砍我

沐:不要啊!!


然后小丑追了一分钟也没杀了沐木,闪现还空了

蓝:牛逼!!赢了!!

沐:赢了!!!!!赢了!!!!!!

(提前庆祝可还行)

蓝:好了,我要去送人头了

沐:别啊!别啊!!

马上队友吃了一刀

沐:原来没追你啊


中间追蓝总

蓝:沐木遛起来了,咱们也不能输好吧~


最后大心脏

蓝:好了好了,我要去送人头了好吧,今天就要看你倒立喝牛奶

沐:啊啊啊!!不要啊!!!你快回来!!!!回来!!!!!


当然是骗沐木的哈哈哈,最后三出了







*

沐:我这里是不是少了一个音乐盒

蓝:这里就一个啊

沐:我记得我放了两个啊

蓝:那被谁偷走了~

沐:两个音乐盒我遛死他!一个他杀死我……







*

沐:一会我给你们表演个秘笈,什么叫蹲下躲雾刃

蓝:哼,你以为你有那么矮嘛







*

沐:哎,胖子,你知道嘛,在我们战队,失误了都会学猪叫的,刚才你不小心掉下去了,你学猪叫


然后沐木忽悠胖子一块学

沐:我也有失误嘛,咱俩一起叫


结果胖胖沉默半天,放出来了搜到的猪叫录音

蓝:我学完了,到你了呀

沐:???你这不是手机放的吗

蓝:那我学了啊

沐:你这个不算

蓝:我怎么不算啊,你叫啊,我放了你又不承认,那你先叫我再学


沐木吭哧吭哧学了两声

蓝:什么?没听到??

沐木又学了一遍

蓝:没听清!!


然后两个小朋友愉快拌嘴哈哈哈,胖胖把所有动物声音都给沐木放了一遍

蓝:(看弹幕)来到了动物园

蓝:动物园里有什么~ 有沐木~~







*

蓝:压好了压好了

沐:(倒地)压好了吗,还剩两台电机,我信了你的邪

蓝:(憨憨傻笑)盒盒盒盒盒


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​ 
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