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也就我能听懂你



   

*

沐:我往正三修机了啊,好像修不了正三的电机,只能去修大房了

阿胖许久没有回话

沐:听得见吗,隔壁的大爷

沐:大爷?耳朵都不好使了……

沐:大爷?大爷??

蓝:好了好了,失常了这个坏东西​



*

先知胖溜了192秒,超开心,一整局都叭叭叭

沐:(读弹幕)胖子今天格外的开心

蓝:嗯!np

沐:(笑)喝了假酒了​



*

沐木开完门只有他俩

沐:诶前锋呢

前锋此时正在门口360°拉球然后冲进门里

蓝:(嫌弃)前锋秀他的球呢,你看,哎,撞屠夫的时候怎么没这么秀呢



*

阿胖的日常自我欣赏,胖子秀啊,胖子nb!

沐:(读弹幕)胖子自恋?胖子有自恋的资本啊!要是没他那两个擦刀,机械师都活不了这么久​~

可以,封你为最强胖吹



*

沐木又开始埋汰胖胖

沐:有事不就是相亲吗,你看胖子,胖子一说晚上有事,大部分都是相亲去了

蓝:哼

沐:为什么突然之间又回来了,人家那边那个女的看他不满意,盒盒盒盒盒盒,拒绝了他哈哈哈哈​

然后读了一条弹幕“谁那么眼瞎”,本来以为他会反驳,结果沐某人竟然附和了

沐:谁那么眼瞎,抽你,啪啪啪大嘴巴子,你为什么看不上胖子~​

阿胖全程沉默,估计已经懒得搭理他了哈哈哈



*

两个人谈空地人皇步

蓝:不是屠夫自己挥刀挥空了吗

然后两个人一起哈哈哈哈哈哈

沐:有的时候我自己都是,我躲一刀我一看弹幕666人皇步,我就想——

蓝:啊,我走位了吗?

沐:对啊,我走位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*

沐木又在跟弹幕扯淡,说以后秀了不要发666,发我要为主播生🐵,生🐷啥的,殃及阿胖这边的弹幕

蓝:主播我要给你生一个叮当猫hh?

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蓝:盒盒你们是有什么疾病吗?去检查一下吧

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​

沐木就这事笑了快一分钟

之后有一次沐木秀了,一条弹幕飘过

沐:哈哈哈哈哈哈有人要为我生个胖子​哈哈哈,要为我生个蓝(色叮当)猫

这个任务你自己来吧【bushi



*

沐:(跟弹幕瞎吹)我告诉你,我在河南可差点出过命案——我差点被人打死!

蓝:​我还以为你打胎了嘞

沐:(反应了一会儿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啥??你再说一遍???​你话不能乱说啊哈哈哈哈

反正你俩跟妇科就杠上了,是兄弟就互害风评



*

蓝:​海边地窖,快跑,快!!

沐:?真的有吗?你别骗我啊

蓝:当然没有了,你想什么呢​



*

蓝:哎呦,你这是什么走位啊

沐:我也不知道我这是什么走位啊​

蓝:你​以为很人家不打你是吧

沐:对啊,我以为他不打我

蓝:​不打你,你傻还是别人傻

沐:(理直气壮)我傻啊!



*

最后一台电机了,沐木神志不清地把电机直接开了

蓝:?

沐:!?

蓝:你怎么直接开了???

沐:!我光听你唱歌了,我没注意到这是最后一台电机啊QAQ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胖胖是海妖吧



*

琐碎日常

沐:喂~ 你来啦

蓝:来啦

沐:你起晚了吧

蓝:我都打完一把了!我打完了才想起来我没进YY,起晚的是你吧盒盒盒



*

沐:我昨天看到你黑天鹅裙子,是不是有点短

蓝:不短啊,到大腿

沐:我看到腰部诶

一想到沐木也会看到胖胖女装,真刺激☺️

阿胖这个女装还要去找妆娘化cos妆的,快快搞快点



*

三层蛛丝仿佛0.25慢速播放的沐木努力负重前行:呃啊————!!!

然后被蜘蛛pia叽轻松打倒

飞天观战胖胖看着笑得超开心:无能狂怒!



/////

蓝胖看mfb人类比赛

看到bo2人类上了四猛男,忧心忡忡

然后沐木一猪拱过去

阿胖:要四跑咯~ 要四跑咯~

看到最后哼哼跳地窖

567:小沐木这一拱四跑了

阿胖:这波拱得真的秀!

567:真的秀,拱不好就要打一刀,到时候没准打下猪了

看到10:0翻盘,阿胖:稳住啊马匪帮,别浪
 


mfb复盘后六哥问沐木今天有Gr比赛吗,沐木刚说完 没,Gr比赛在明天,就听见辣个蓝人熟悉的声音:Gr怎么辣?

是的,阿胖和567来六哥YY一块看比赛来了
  
 
 
中间比如说胖胖说克儿家停电明天比赛可能会有些麻烦,然后豪气地说:没事,他已经给马克买好飞到他家的机票了!沐木附和着说马克去了我也想去看看,结果就把六哥唬住了,问真的假的,胖胖理直气壮:当然是假的啦!



阿胖谈自己4000多块的第五周边,引得弹幕一阵柠檬,有钱人有钱人。而六哥那边有些弹幕又又又默认了些什么,例如沐木嫁过去享福了、沐木有了蓝大款以后吃穿不愁了、六哥可以放心把沐木嫁过去了之类的弹幕比比皆是

嗯…👀
 
  
 
中间细细碎碎的很多



沐木看弹幕,队友一圈昵称念过,结果到最后自己是狗沐木

蓝:啊,你这个可以

沐:嘛意思?为什么我的时候就直接骂我了?

蓝:哪里骂你嘛,这么可爱的叠字

沐:这狗沐木…那狗胖子你觉得好听?

蓝:这么美丽的叠字,你居然恶心

沐木看弹幕哼了一声:还蓝胖胖



七:今晚上联盟组快点

蓝:说了567今天晚上我们换一个,你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贫穷吗,就是因为你没有玩大富翁

沐:就是你没有那种经商的头脑

蓝:你玩大富翁你就会考虑好这个钱你什么地方不该花,什么地方不该花(沐木:对),该怎么花(沐木:对!)

沐:你看看胖子就是因为考虑了房地产就住了这么一处大别墅,你没有经商头脑就活该你穷

七:你得看看胖子他爸他妈…那啥…

蓝:我买房子用我爸妈花钱了嘛!

沐:他自己没花钱嘛

七:他就花了5万…

沐:对啊,他这就叫做投资!

收手吧,你俩快别合伙欺负五六切儿了,他说不过的
   
   
  
蓝:你别跟我说比心,我拿着我的个人资料,去应聘比心陪玩,不符合要求!

六:你符合啥要求啊,你哪符合啊

蓝:我哪里不符合要求啊,是我打得不够好呗,还是我声音不好听nei

沐:你声音确实不太够好听

六哥放肆大笑,沐木嘿嘿两声

蓝:我去申请了三次都没通过我滴妈

沐:(有理有据)谁过来找陪玩愿意让自己的耳朵受尽折磨,也就我能听懂你日常排位里嘚啵嘚嘚啵嘚,你要别人跟你排,谁能听得懂

蓝:(学567)你不懂~~!

沐:(笑)我不懂

是我们不懂,打扰你们了
 
 
 
今晚Gr比赛冲✌
 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