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我还不了解你的性格嘛





*

胖胖终于抽到了前锋美团皮肤,激动的改了个名“美团没我送的快”

沐:你咋还把名改了?

蓝:你不懂

沐:你别闹啊,你玩前锋我心态容易崩啊哈哈哈哈

蓝:你不懂

沐:你是特意为了不让别人骂你所以你玩的……前锋人家给你抢了

蓝:qnmmp哟QAQ

沐木嘻嘻哈哈调笑:你跟他说,你想玩。你问问他可不可以嘛,这位美团先生…

笑还没笑完

沐:完了!!!我选的幸运儿!!!!!!

   

  

“我在墓地摸个球”

“要不要鸟我摸个鸟”

实际上是手电筒

 

 

蓝:你要开机开啊

沐:等会,不着急

说着胖胖在二号机看着沐木差不多就开了

沐:嗯??(秒倒)你大爷!你妹!谁开的

蓝:(小声)我不开机你就没了呀

良久

沐:你妹,谁开的!!

​蓝:不知道谁开的

到最后

沐:是你开的吗

蓝:撑着撑着就撑开了也不知道为什么

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机它怎么就压不住呢

 

 



*

第二把路人队友问沐木:胖子呢

斗鱼丶小沐木丶:他修水管去了,楼上漏水了

沐:我理由已经帮你找好了,哪怕你失误了人家也不会骂你

蓝:谁知道我是谁嘛,谁知道谁没打好嘛,改名字改的你还不懂我的意思哈哈哈哈哈

两个人放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美团先生开局一撞就是个气球刀

沐:你不是美团吗你怎么能吃刀嘞

蓝:我比美团送得快一些啊

沐:你别比美团送得快一些我zi你哥

3 seconds later

蓝:诶!放狗了放狗了,没了我没了

沐:你这死得是真的比美团还要快

蓝:(理直气壮)你不看看名字叫什么

沐:美团最起码还需要个十分钟呢,你他喵的十分钟都不到,一分钟都没有………(脱手炸吃刀)哎哎哎炸机了!!!

蓝:你个憨批!比我吃刀还快

 

​ 

沐:我能点份宫保鸡丁嘛,你再回去一趟

蓝:对不起我们这儿的业务没有宫保鸡丁~

  

 

 

*

赛前蓝胖经常发完第一句没人搭理他

然后有一把

美团没我送的快:美团外卖送啥都快

美团没我送的快:吃点啥

斗鱼丶小沐木丶:鸡丁盖饭

美团没我送的快:金拱门没有

xmm,把你的原话送给你,“你就宠着你的双排队友吧”

  

  

  

*

沐木家那边没有麦当劳,蓝总这边就坐地起价,原价68就80卖给想要勘探员皮肤的沐木,结果沐木还大力和胖胖一块推销代吃业务,一天五单,

弹幕:被卖了还帮着数钱

 

 

 

*

还有看敌台直播被封直播间这种憨批事蓝沐也当然要经历一次

蓝:你看我直播你不怕被封嘛

沐:我看的游戏里面那个演绎,没事

过了一会

沐:唉,直播间被封了

阿胖三口汉堡挑战吃完第二口

蓝:沐木号被封了?

蓝:叫他皮

吃完汉堡开始和皮皮训练前

蓝:沐木看我吃汉堡然后直播间被封了

一局结束后马上看弹幕

蓝:沐木直播间解封了没有啊,不会吧真的还…应该封个一分钟就结束了吧

蓝:沐木应该解封了吧,噢解封了解封了

szd



 



/////

比赛time


关于他俩越来越像这个问题,已经很多人说过了

超Q&沐木

Q:刚才谁笑的

沐:我

Q:跟蓝胖子笑得那么像

沐:盒盒盒盒盒盒





六哥&沐木

六:(读弹幕)这个嘿嘿是蓝胖子在YY…蓝胖子没在YY啊,这是沐木的嘿嘿。沐木嘿嘿和蓝胖子嘿嘿,差不多了。他两个已经……

沐:(插话)入魔了,盒盒盒盒

六:两个人待久了以后啊,总会在身体上产生一些变化

【沐木现阶段:冷静/试图分析】

沐:什么玩意儿

六:啊

沐:啊?

六:啊?

沐:啊?

六:我就说会产生变化,没啥呀

沐:这能产个锤子变化这

六:可以产生变化的好吧

沐:声音会产生变化,身体不会

六:你知道为什么有一个词叫夫妻相吗

沐:不不不,声音会,身体不会。你跟飘哥那是会产生身体的,我跟他是产生声音……

六:!!!什么玩意儿你在说啥呢我靠,rnm你个20的小孩你在那搞黄色!!

【沐木现阶段:激动/大声嚷嚷】

沐:没有!你不说改变身体嘛!

六:哎呦我滴妈,这个人,这个人tmd有问题

【沐木现阶段:逐渐变弱/心虚/害羞】

沐:你给我弄个套

六:你怎么回事

沐:不你给我挖坑hhhhh

六:(痛心疾首)你才多大啊

沐:你给我挖坑hhhhh

六:你天天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

沐:(弱)六哥你给我挖坑hhhhh

六:还我给你挖坑,我给你挖坑了吗

沐:你没给我挖嘛

六:没有挖啊,而且我给你挖坑你为啥往下跳啊

沐:我傻呗盒盒哈哈哈,我傻呗

六哥不愧是个心理素质极高的成年人,而且搞cp一把手👍





 

蓝总比赛稳定空枪,沐木笑得比六哥声音还要大,俩人赛后及时赶到嘲笑

沐:哎呀胖子!

蓝:哎!

沐:真菜啊,这枪空的!

蓝:简简单单嘛~







Gr打完胖胖就直接去了mfb比赛YY,沐队严肃说Gr人类英雄池不够深,结果阿胖有理有据反驳,ban位选人怎样思虑良多,三句两句就把沐木说得嗯嗯嗯只能承认(笑死)

然后胖胖回GrYY一会后来六哥YY一块看比赛了

 

 

 

第一把女巫追沐木

阿胖最强沐吹:

还可以还可以开局要追沐木了还可以

这波操作沐木很秀

够了够了够了够了,沐木这波溜鬼已经120分了

(沐木预判闪现)溜起来了,加分加分加分加分!这个高考绝对要加分的!看到没,加分项目!120分,还可以加!

沐木突然回六哥YY:快夸我,我躲了两个闪现!

胖胖:(真心+敷衍)nbnbnbnbnbnb

第二把猛男

阿胖:沐木骑猪的样子真美

猛男折戟救人震慑

阿胖:不愧是我双排队友,也震慑了!







六哥沐木去拉胖胖打大富翁

蓝:沐木今晚上被震慑啦我记得!

沐:对啊我脑子抽了

蓝:哎哟,都还没嘲讽你都还没怼你就承认了干嘛嘞,先让我怼你两句再承认嘛

沐:哎呀我还不了解你的性格嘛!我自己不承认还不要被怼死!

蓝:让我怼两句再承认嘛

沐:我还不了解你的性格,我怎么会吃亏上当呢,吃亏就吃亏一点嘛

( ー̀εー́ )

我感觉你们在秀……

 

  



 

 



评论(20)

热度(1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