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在这普通的一天



*

蓝:胖子最近可能就不太能直播了,毕竟高三了,要好好学习了

???

 



*

谈到斗鱼平台的D5比赛

蓝:D-one举办的
沐:什么
蓝:D-one
沐:鱼万?
蓝:D——one——
沐:伊万?
蓝:…大写的D,one two three的one

咱也不知道,是山洞麦的问题还是沐木耳朵的问题,而且斗鱼的比赛🐟主播竟然还没有🐯主播清楚





*

蓝:我昨天为了开那个盘,拿小号去给他们开,我充了35块,给了我30w银豆
沐:然后呢
蓝:我做庄家,结束后,120w银豆!
沐:…所以你是在坑他们银豆
蓝:哈哈哈哈怎么能说是坑他们呢

某种程度达成共识但是嘴上不说←_←





*

蓝:啊?你们那边比赛还有线下?
沐:有啊
蓝:啊?
沐:四天线上,一天线下
蓝:…你们那边缺不缺教练?
沐:(笑)你来啊
蓝:我去帮你们训练
沐:哈哈你来啊,你看超管把不把你打出去

莫名有种那个什么的既视感





*

蓝胖地下室救人,咒术师又跳回去了,结果双倒

蓝:你在上面卡着,他挂我你就跳下去救他
沐:好好好
蓝:快快快他挂我了你跳下去

三层蛛丝气球刀一下
沐木开枪 啪一下后地下室椅子前逛街

蓝:你快救他啊
沐:(倒地) ……我没看到人在哪
蓝:np

后来委屈为自己辩解:开完枪之后一团雾我看不到嘛





*

俩人排到之前的屠夫,这把做了队友

蓝:你的爱哭鬼呢
蓝:怎么刚刚吃完我们的分,就和我们并肩作战了
路人:太无聊了不想打

唉,强者的生活,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,且枯燥





*

蓝:哈哈,兄弟你在逗我
吃刀后秒怂:对不起我在逗你
沐:你在逗我吧!





*

空军沐来救人,被A一刀,然后一枪出去被触手打倒了

沐:哎呀我救不下来人,枪放晚了
蓝:好好看,好好学

前锋胖跟黄衣疯狂走位,然后沐木自摸起来走位躲了个触手,胖胖刚靠近椅子,啪,救人震慑

蓝:快救

然后终于把人救下来了

沐:对了,你刚才说好好看好好学是什么意思啊
蓝:让你看怎么躲触手啊
沐:放p,那个触手是我躲的!





*

沐:他玩空军了,我不玩了,空枪空了三局了
蓝:哈哈哈哈哈哈你也知道啊,空了三局了

我终于变成了一年前你的样子【x
对于之前打球像玩🐍的蓝徐坤,现在的空枪不带20秒双弹空军沐,他们现在还在一起双排,就是真爱了

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