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这么光明正大塞糖的游戏名见过吗






25号晚,蓝沐六哼星Q可柠三华一起玩游戏


蓝胖子一开始进房间,把复制的房间号输错地方,把名字改成了房间号,被六哥点名道姓问这个憨批是谁,憨批蓝某憨憨忍笑装作不知情,然后赶紧去改了名字



六:比诶比诶(baba)是谁

蓝:是我是我


乱七八糟一阵过后


六:沐木你在干啥呀你怎么半天没进来啊

沐:(阿巴阿巴)房间号多少啊?

六:(无奈)公屏,沐木

蓝:(起身)我来给你弄我来给你弄


蓝:输名字

蓝:OK,就这个

沐:不不不不


然后屏幕上出现了这个

???



过了一小会儿


六:这个mama是谁啊……mama是沐木吗?

蓝:(笑)沐木

沐:(急忙自证清白)蓝胖子按着我键盘改的!


啊这,为什么呢为什么呢甚至自己都把定位搞好了??满弹幕都是kdl






沐木换了一个皮肤,万千人中单cue蓝胖子

沐:胖子,胖子!你看我这个好看吧,rush b!

蓝:哪呢,(看到之后)哦哦哦,盒盒盒盒盒

沐:(哈批一样)rush b!






随机到蓝沐当内鬼,方便到甚至都不需要yy


蓝:(笑)哦爸爸妈妈是…

沐:哈哈哈哈哈,卧槽,胖子!

蓝:诶!!



然后蓝内鬼实在太菜了,当着Q的面爬地道

蓝:完了完了,我要被发现了

于是QQ不负君心,当场指认baba是内鬼


【以下对话都是用喊的】


沐:(吱哇乱叫)你踏马多捞啊你从地道里爬出来了!内个踏马就不能爬!

蓝:(被自己逗笑了)我一爬出来就…

沐:你der啊!你tm爬那个!

蓝:(笑)我tm一爬出来一队的人好吧!我不爬的时候都没人

蓝:你快说你快说,你先把自己隐藏好



到沐木说了,沐木开始编瞎话说自己在盯三哥

Q:别盯了别盯了,你从地底冒出来的,盯啥啊,我都看见了

六:??!你妈到底是 艾木诶艾木诶 还是 比诶比诶?

Q:baba,他从地里冒出来的

六:那tm是 艾木诶艾木诶 在说话!

(我愿封超Q为全场唯一真预言家,不经意间抓到两只憨批狼



到蓝胖子说话

蓝:我自爆了自爆了,啥都不会~

蓝:(看热闹)沐木下把就死了好吧,沐木活不过下一把


沐:你tm没事自爆干啥!

蓝:(委屈)我看着那里没人啊!

沐:你多捞啊wc



变成鬼魂之后的蓝胖子直奔沐木去当泉水指挥官了

蓝:杀杀杀沐木这里可以杀,哦两个人两个人,不能杀

沐:杀什么杀

蓝:这里两个人不能杀不能杀,我帮你看着的,你左边没人,这边一个人都没有

沐:我要破坏任务,我现在不能杀人,杀人我会暴露的

蓝:上面有个紫色的过来了,哼哼,哼哼在你头上,他要过来了你可以杀掉

沐:我知道我知道

蓝:他往下走了!

沐:不着急不着急,你老想着杀人干什么

蓝:这里就他一个人!



沐木杀了一个人然后先藏旁边地道里了,结果又是这么巧合,沐木跳出来的时候,QQ经过发现了沐木和倒地的尸体,沐木又被自己蠢到吱哇乱叫,然后沐木就被投出去了

沐:啊……rush b

蓝:(笑)你rush个p啊

沐:(无能狂怒)nm你为什么要从地道里钻出来

六哥不由得发出了观众的感叹:真菜啊这两个鬼,真菜!两个鬼都是被超Q逮出来的

(哎,笨蛋xql罢了



然后六哥开始复盘

六:老三你真是太单纯了,一出来找人多的地方行不行

三:(着急)不是不是,蓝胖子杀我的时候我周围全是人,我上面有三个人他还敢杀我

一时间哄堂大笑,yy里全是快活的气息

沐:三哥三哥,不是他杀的,他自己傻不了的地直接跳了地窖了,我杀的你

(没事,不用分了,你的就是他的






六哥讲战术,说几个小人可以叠一块,一个人被杀另一个人直接目击。沐木本来在和旁边的小人尝试,看到左上角一动不动的蓝胖子后,哒哒跑过去开始和baba小人反复重叠






到了蓝胖子当内鬼的时候,此刻菜狗子蓝某已经有点害怕了

蓝:还不杀人要没了啊,我又不敢杀怎么办

蓝:怎么办兄弟们我又不敢杀


路过落单的沐木

蓝:杀!

与此同时,穿透两个直播间的声音响起:

我操你大爷!!!



到蓝胖子陈述的时候,他开始编瞎话自保

沐:蓝胖子你放nmlg的p!

沐:哎呦!!

沐:(痛心)我艹我刚从门口做完任务,我转眼就被杀了

弹幕:家暴了家暴了



变成鬼魂后的沐木恨恨尾随蓝胖子

沐:老子他妈就跟着你了

蓝:跟着我干嘛嘛~



当沐木发现鬼也可以做任务的时候

沐:我也可以完成任务啊,我tm做任务我操了你赢个粑粑



蓝胖子破坏了氧气瓶

沐:这个老阴b他破坏的

蓝:妈的被发现了~



蓝胖子又去破坏了通讯

蓝:被发现了被发现了快跑

沐:个老阴b又破坏东西


不一会儿,通讯被其他人修好了

蓝:又被修好了,裂开了啊

蓝:(憨憨笑)我好憨啊~~

沐:(在这边碎碎念)他们有一个好鬼,帮他们完成好多任务!



蓝:算了算了直接找个人杀掉吧,作为一个狼

沐:(背后灵)我要是能杀我能直接把你杀了,我就看着你





新的一局

沐:(日常乱叫)什么干什么啊啊啊他要杀我

蓝:(在这边淡定旁听)沐木又要死了




蓝胖子凑到两狼哼哼可可旁边,直接被可可杀了

蓝:我滴妈,我的脖子直接就被拧断了

10秒之后

沐:(穿透力极强)我 尼 玛???!

蓝:好,沐木也没了盒盒盒盒哈哈哈哈盒盒盒




大家玩完游戏后,沐木直接在yy里喊话

沐:胖子,退款

蓝:退款?我已经退完了(心有灵犀)

沐:哈哈哈哈哈哈

柠:这么好玩的游戏你们竟然舍得退款

沐:反正我们之后也玩不了了,要训练

蓝:哈哈哈哈哈无情,你这人啊,游戏公司怎么活啊

六:太贱了卧槽,太贱了

(这回是勤俭持家xql





*

蓝胖子下播后沐木这边听到的只言片语

沐:你穿着大毛衣,我还穿着短袖呢

🎶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






今天(26号)要去拍定妆照哦


评论(18)

热度(1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