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情报局|官方让我磕,我选择磕爆






做个个人糖点记录,微博@ 第五人格赛事  已经有视频了,B站应该要等一等









*

一开始互相评价,也就是商业互吹的时候,阿胖开始夸沐木的四出,沐木低头笑得整个弹幕都觉得不太对劲,为什么这么害(jiao)羞







*

不要做小游戏



为了一下坑两个,沐木就要换座,直接上手扒拉人家大腿,嗯

宁愿挤在蓝胖子这边小小的缝隙里坑害安酱






安酱想诱导蓝胖子说“凭什么”



安:你把你那个车借我开开吧


蓝:已经放回去了


安:那这样吧,你花钱给我整一辆


蓝:(祸水东引)你问沐木行不行嘛


沐:(理直气壮)我的车就是他的车,我到时候找他要的车


安:(对蓝胖子)对啊那他的车就是你的车,你给我整一辆嘛,你能给他整不能给我整?(这句话太有内味儿了哈哈哈哈哈)


蓝:(修罗场中心)我整啥嘛


安:你给我整辆车


蓝:那个车只可以坐两个人


安:没事啊,我开就行了啊(小安,为了坑别人也太卑微了)


蓝胖子问安酱有没有驾照,安酱说不管有没有你能不能给我整一辆


蓝:(坚决不被套路)整不了


安:为什么不能整?


蓝:因为……爱车和爱老婆一样,车和老婆恕不外借(那你借沐木是?)


安:真不行,真抠,太抠了,(问沐木)他是不是很抠


沐:(警觉)我不知道


整个对话要素过多,只要我戴上cp滤镜每句话都是糖








安酱乐呵呵地看着沐木换卡,蓝胖子趁机故意诱导安酱又说了卡上的话,小沐木真诚地反问:“你没听出来我们一直在坑你吗?”


之后安酱换卡,蓝胖子笑嘻嘻:“那你要淘汰了信不信,你的机会要被我们找到了。”


最后小安惨被沐木亲手扎了三个小辫子,成为了目前为止情报局唯一一个被嘉宾扎辫子的主持人


#惨 安酱 惨#









*

庄园茶话会,第一个就是致命问题


安:第一个问蓝胖子,你如何评价你的两个双排队友


蓝:水平是吧,(指沐木)这个是,一起达到过巅峰,这个是,这个是……一起…(笑)


安:(笑着接话)一起达到过低谷


蓝:(笑)一起达到过低谷


安:(开玩笑)一个是巅峰一个是低谷,懂的都懂啊,不说了不说了伤心了


#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安酱#








安:想问下蓝胖子,你之前染发的时候有没有队友疯狂吐槽你的发型


蓝:他们敢吐槽我的发色嘛,巴拉巴拉


安:就没人吐槽吗


蓝:那怎么吐槽嘛


此刻的小沐木↓


安:(问沐木)休息日的时候会做什么呢


沐:休息日的时候就看着他的头发笑啊,那染的绿的,好家伙,晚上半夜能夜光啊


安:(笑)这个(指蓝胖子)还说没人吐槽他


沐:绿成一片,一堆人能在黑夜中看着他,那真的是,夜空中的一抹绿


怎么敢有人吐槽。嗯,沐木…沐木说就说吧







默契考验,问队友每个人的口头禅


安:蓝胖子的口头禅,321


蓝沐:哎呦嘞


安:啊,这个还是记得比较清楚的,好那么小沐木的口头禅,321


沐:吐了吐了是吧


蓝:我不知道


安:(兴奋)啊你不知道


沐:最近口头禅好像是这个


安:沐木知道胖子口头禅,但胖子不知道沐木口头禅,噢~~


此刻和小安一样心情,打起来打起来








安:队内谁最爱赖床


蓝:他(指沐木)


沐:F


沐:(听到之后)啊?我赖床吗,F赖床啊我的天


安:那你什么时候起呢


沐:我…排位之前起


蓝:(笑)好好说话


沐:(听话乖乖改口)排位前五分钟







安:如果要和一个队友困在孤岛上,你希望是谁


沐:567。走,阳台去耍一耍


安:那胖子呢


蓝:我没想这个,我也想不出来,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困着就停好了,不要连累他们了


安:你把他们都抛弃了,那你一个人在孤岛上也太孤独了吧


沐:不孤独,还有一个人可以打排位(说者无心,但这句话真的太醋了点)


安:那肯定没有信号。小沐木选567是因为耍一耍,有意思是吧…


蓝:你要想,孤岛上吃的本来够你一个人吃一个月(沐:那就不要他了)567去了……(说者无心2.0,这句话也好醋)


安:你们两个人都不要队友了,都一个人在,那太孤单寂寞冷了(那你俩就凑一对吧!)


只要cp脑,磕糖没烦恼,在我眼里=醋缸²







说出对方的三个特征,问到第二个特征


沐:臭美


蓝:懒


安:(没听清)臭美然后是什么,难?


蓝:懒nan


安:难?


蓝:懒nan


安:太难了?


蓝:太懒nan了


沐:(听着对话笑了起来)


安:小沐木你难吗


沐:(笑)懒


安:(恍然大悟)哦懒!哦哦


沐:不过确实挺难的


安:(对蓝胖子)你这个懒难分不清啊


想到以前小沐木说:只有我能听懂你。kdlkdl








 *

双人共玩环节,自然极了,话都没停过,在蓝胖指挥的流程下互相diss,整体只有两个字:般配


(小安同学,你为什么这么像教导主任偷看学生玩手机)








感谢官方🙏好人一生平安



评论(16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