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短暂的赛后直播幼稚互动




虽然知道你们都看直播了,但是记录员本员还是要把这一切都记下来📝






*


谈到最后一把杂技替囚徒吸引火力(以下对话是都是两个人笑着说的


蓝:最后一局真刺激,胖子的囚徒首秀,差点开局直接秒杀我


沐:你有脸说嘛(笑)


蓝:他刷人皇的,我刷小木屋后门角落的​,他那时候他说他要去小木屋我说,(沐:给胖子吓得呀),沐木!别去!给我顶一下!我来小木屋。不然开局可能最后一把就追的我,可能结局就是,胖子遛鬼20秒,修机0%,砸板0%


沐:胖子是真的吓到了,刷在小门里


蓝:当时我就说了,沐木,人皇去顶一下!​让他看到你你去遛!然后我就悄咪咪躲起来修得贼爽😁


沐:​今天打第三把的时候胖子在小门里:沐木在人皇顶一下去吸引一下屠夫,我去小木屋我去小木屋。人皇也没有电机,我去的小门,然后砸个板子吸引屠夫





(半个小时后沐木重提)


沐:我真没打算主动遛鬼,我刷在人皇,他刷在小门里,我刚要说我去小木屋,然后胖子也想去小木屋,说了一句:沐木你别去,你给我去修人皇,你给我去吸引屠夫,劳资就要去小木屋你不要让他追我。他这么说的,挺tm惨的,这就是胖子当时对我说的,我囚徒我溜不了这玩意…


与此同时蓝胖子侧耳倾听屋里动静


蓝:好了我要去,沐木在隔壁,我要锤他去了……(走进隔壁,超大声)你踏马说些啥呢!啊!


沐:不是吗?


蓝:战术你暴露了吗


沐:不是吗(笑)


蓝:(大声嚷嚷)让你别暴露战术啊


沐:你让我跑去修小门不是吗


蓝:别暴露战术


沐:暴露啥了,囚徒他喵的直接往小木屋跑不是吗


蓝:(理直气壮)是啊!


沐:让我去顶不是吗(笑)


蓝:啊,顶就顶啊


沐:暴露啥战术啦


蓝:你要顶上啊,你顶啊


沐:这不就是我去小木屋你给我拦住了吗(笑)


蓝:(更理直气壮)去啥小木屋啊你要遛鬼啊


沐:不一定啊小门有电你也可以遛啊


蓝:那我怎么遛啊,我拿头遛啊




(人走了)


沐:没办法呀(笑),他让我主动去遛的,哼哼说我是自己去…不,我他喵的一开始我也想避着他,因为想让他多逛会儿街嘛,结果哪成想我刚想去小木屋胖子刷在小门里,他就说沐木你别去!你去小门吸引屠夫!你别来!然后我就只能在小门盖个板子,那个板子本来不想盖,我也想躲着。没办法了,因为让他找很有可能找到囚徒,只能我来吸引了


乖乖听话帮你吸引火力,不知道说什么,就说一句kdl吧






*


沐:这几天训练完了没收手机,​手机ipad都全交上去了,电脑也不让开。然后我跟胖子,大晚上的,我们拿了个apple手表,然后在那里看,看时间;然后搜有没有音乐,没有;能打开网页吗,打不开网页;搜广播,打开之后得让我们上手机上充值VIP才能收听;开网易云,必须要登上手机才能开,接着换……


沐:到最后我们俩无聊成什么样了,我们俩吃了褪黑素睡不着,大半夜的就在那里,hi Siri 今天我很无聊,hi Siri 有歌吗,hi Siri 跟我学——啊。我们俩就跟神经病似的,hi Siri hi Siri,楼上楼下的,神经质一样在那玩苹果手表


沐:之前跟我们跟经理说​,你其实还有一样没收走,就是我们的苹果手表,经理说,说你们要是能玩两个小时的苹果手表明天我请你们吃外卖,所以经理也没有刻意收,结果我们俩半夜玩了半个小时的hi Siri


有画面感了,两个幼稚鬼果然适合住在一起







*


沐:今天晚上一会儿我们还要复盘,虽然打赢了,但是还有一些失误的地方…


​蓝:(此时一位复读机路过,说了一句话没听清)


沐:(抬头看着人家笑)我膨胀了呀


蓝:膨胀了呀


沐:我第二局膨胀了呀


蓝:膨胀呀


沐:我知道呀


蓝:知道呀


沐:劳资惭愧呀


蓝:惭愧呀​


沐:要不是第三把皮皮四杀真的我惭愧呀


蓝:惭愧呀(笑)​


沐:那把能三跑的呀,我要是怂一点多好


天呐,怎么会有人和复读机聊得这么开心,哦是蓝沐他俩啊,那没事了(







*


沐:谁也没想到啊,胖子救了个人,弹簧一失误弄了个双倒


沐:他也是紧张了,这几天确实赢了输了被大家说了紧张了,他也是顶着挺大的压力的。我之前看有些人说他,打完之后你还笑嘻嘻的,平了震慑了还笑嘻嘻的,没办法呀,他是个指挥,这个没办法,不可能说一个指挥突然沮丧


沐:第二局还是他的高超意识,胖子真的nb,胖子真的还是nb,第二局胖子猫子都挺nb的


逆风输出小沐木,护__狂魔小沐木,勇啊👍








​小糖点


​蓝胖吃着吃着汉堡,想起了从前:我还记得三口一个汉堡,把沐木吃的违规禁播了


(场景再现)↓




两个直播间,沐木在屋里吐槽别人五六十自己九块五的非洲运气,蓝胖子在外面当中处刑沐木皮皮一个九块一个四块



沐木说要下播,但是一直磨磨唧唧的,蓝胖子进来直接大声喊他吃饭,沐木乖乖说:马上下播了,下播了我再去嘛~



​沐木手里拿着一盒烟,暗示567:走啊一起放荡去,567欣然同意并起身,阿胖突然:不行,等我一起去




最后放一下(关掉过度美颜后的)合照~











补个彩蛋😁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