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赛季初冲榜的双排回来啦





*

mfb四排结束,沐木哼哼双排,结果沐木最后卡在晋级赛上还是没上五阶

日常的mfb吵闹YY大家正聊着新赛季第一天,突然插进来一个胖胖:沐木五阶了吗,沐木五阶没有!

沐:你!盒盒盒盒(无奈)……

正戳痛点

其他人不理他俩继续叭叭叭

胖胖没听到回答不甘示弱继续追问:​沐木你五阶了吗?

沐:(理不直气也壮)​五阶啦!

蓝:好好好,明天一起排啊

小骗子哈哈哈,因为自尊心正好骗来一个双排阿胖







*

​锻了炼的小沐木开始飘了,一直念叨健身完这也疼那也疼,你们是不是都不健身的,还开始没话找话

​沐:(问弹幕)xx,你有腹肌吗

​蓝:(听不下去)说得好像你练了两天就有腹肌了一样,自己几斤几两有点b数嘛。你那腹肌是练出来的吗?你那是瘦出来的

沐:我感觉我自己已经快有了…QwQ

蓝:嗯,健身会使人产生误会,这个人已经对自己产生误会了

《如何三天速成腹肌》——小沐木著







*

蓝:摸我摸我

结果俩人都上了二号站,隔着个铁轨。我在这头,你在那头,中间还没车

蓝:!诶诶诶你怎么在那边?

 

这把游戏结束,沐老师语重心长且温柔俏皮

沐:你个佣兵认真点,你个佣兵怎么能秒倒

蓝:(小声且乖巧)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没了呀~







*

赛季初,沐木练了个机械师,并且召唤阿胖打前锋,称最难玩的两个位置我们都玩了,一定可以赢的。因为胖胖在排位里经常补位机械师,所以我们就会看到这样的场面

刚开局机械沐开始跑图

蓝:放娃娃,自己跑

遛鬼位在救人位的指导下玩起了羸弱修机位







*

排位赛结束后GrYY一块叭叭叭,各自吐槽排到的队友

F:我们排到佣兵都秒倒

沐:(要素察觉)我们佣兵也秒倒,你说是吧胖砸?盒盒盒盒盒

想不到吧,我们那个秒倒的佣兵就是蓝胖砸







*

弹幕夸沐木英雄池深,沐木谦虚反驳

沐:没有,我也有我玩不了的。像前锋,就得胖子玩,我没有玩这个的意识

惊,蓝徐坤得此殊荣,值得







*

胖胖上挂,沐木苟啊苟等一个地窖,等到最后来不及在地窖口死了

沐:哎呀~ 新赛季~ 给个地窖嘛~~ 你看我这么会藏QAQ

屠夫提起来挂椅子

蓝:哼,新赛季没有感情,感情算什么







*

双排久了,脾气都没得了,对方失误也就说个一两句了。

某一天胖胖跟被诅咒了一样,经常佣兵救人震慑,沐木一度非常淡定,都不生气的。沐木没救下来人,阿胖也十分平静,坦然接受一切。

有那么一天阿胖经常遛鬼失误,当佣兵胖被追的时候

沐:(突然奶凶)蓝胖砸,你别给我秒倒!

蓝:(乖)怎么可能嘞







*

沐木说说下面有麦片的,沐木感叹了删完了之后开始疑惑为什么自己这么招这个

沐:我看看蓝胖子那边的说说有没有

沐:……他怎么没有,他是不是屏蔽了或者删了

沐:为什么我这边有他那边没有(#‵′)?

xswl,这玩意还得比一比







*

胖胖搬新家了,直播设备还没调好,那个麦十分nb

沐木进YY听到的是游戏声+声音遥远的山洞胖,胖胖这边自己山洞主播,沐木的话顺带着死亡回声

蓝:(一顿瞎调)现在嘞

沐:我能听到你游戏声,不过还好,打吧打吧

蓝:我这边都听不清楚我说话

我这个观众听着都炸👂你就还好了

 

沐:你的声音是3D的,我的画面也是3D的,我感觉我的人物随时要蹦出来,你的声音也随时要飘出来

最后小沐木对他的3D双排队友的麦的评价:听你那边的声音,好像山村老尸出现在我面前……







*

蓝:诶,胖子搬新家了,沐总要不给送台空调啊?

沐:(笑)咳,没没没,你比我有钱,你是百万大户

蓝:没,已经变千万了好吧

沐:nb!

蓝:简简单单吧~

沐:(对弹幕)我跟胖子钱很少——胖子只不过有千万的别墅,我只是有几栋(套)房子罢了

知道了,谢谢你们,祝你们生活美满,再见







*

佣兵沐救人前顺道跟胖胖合修,人倒了,电机旁长了两个触手,沐木临走前

沐:(蹲下)我帮你拆一个触手

蓝:拆一个没用

沐:(又蹲下)…拆两个

蓝:嗯拆两个可以

没啥意思,就是觉得好可爱哦







*

阿胖又没事骗沐木玩,极限三跑,沐木说“帅啊!”

蓝:帅什么,我死了!

沐:啊?……不可能,我看见你出去了

蓝:(语气真挚)我死了

出了游戏,结算:胜利

沐:我就说你肯定跑了!







*

沐木修的海边,被屠夫传送了

蓝:你修的海边还是海边小木屋

沐:我往小木屋溜了啊

蓝:你修的海边还是海边小木屋

沐:……(专心溜鬼中)……小木屋

蓝:知道了,是海边

看这俩人神奇的脑回路对接







*

开门出去后观战沐木

蓝:(真挚)加油,xxx是地窖!

沐木遛了一会,被啪叽打倒

沐:我刚才瞄过了,xxx不是地窖

蓝:哦,那xx是地窖吧

弹幕——胖胖:欺骗鼓励流打法







*

胖胖敢翻流翻窗,差点震慑,吓得叫了一声

沐:我猜他应该是富贵险中求了

修了一会儿机

沐:他技能交了吗

蓝:没有

沐:他…应该是闪现啊,我猜是啊

下一秒胖胖风轻云淡:躲了

沐木马上情绪起来化身小迷妹:nb!蓝胖子nb!







///

一天排位,无论怎么打总是输,游戏的时候两个人都唉声叹气,排位结束后沐木就丧丧的,说着“一直输”、“只有我们不好打吧”、“不配赢”之类的,情绪低迷。

胖胖本来也输了一晚上,但是安慰沐木的时候语气温柔好多,“要不我们去打pc?”、“没事没事”、“明天加油”。

是互相包容互相扶持的双排队友。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