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疯狂有道理啊有道理

 

 

*

沐:(读弹幕)不和胖子双排吗?胖子哪里在了,去YY看一眼

登上YY一看没人

沐:qiao了,还以为胖子播了呢…







*

沐:问胖子去哪啦,他回家玩去啦!他要回家玩三天!然后提早去重庆玩两天!万岁!!

过了一会儿胖胖开播了

沐:蓝胖子开播啦?他回去啦?他不是要去外面玩嘛,happy!

沐:(读弹幕)没人陪他玩了盒盒盒盒​







*

沐木坑了一把排位秒退游戏,顺便登录YY点进Gr战队

沐:哟!这si sei

蓝:啊,这是谁

沐:你怎么不在外面玩呢?

蓝:玩完了呀!

沐:玩得这么快嘛

蓝:啊!

沐:你不是要在外面挥舞嘛?

蓝:挥~舞完了呀!

沐:诶呀,我还以为你是要直接去重庆呢

蓝:嗯——







*

沐木在直播间对亲爱的水友告状:

你送我的那堆暖身贴和眼罩什么的,胖子看到了之后一手抓过去拿走了几个,他说了一句他肉多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需要暖的地方多,他说我肉少比较瘦,所以暖的地方不多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我举报,他说他自己肉多,你说这咋办,多气人~







*

蓝:好无聊啊,单排真的没意思,好无聊啊

我想起之前沐木单排,说:我放歌不是不好好玩哦,是单排太无聊了~







*

22日晚上终于又双排啦

先打了一把的空军胖椅子坐穿

蓝:就这样不救了?知道沐木来了就让我飞了??

沐:(笑)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*

沐:应援的问题……

蓝:(豪迈)应援的问题都不是问题,应援有什么问题?我们打imt的时候,就都是我们的人,你们打imt,就都是你们的人!

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imt 两难之境







*

蓝:我救完人立刻找你去喝酒!

沐:啊?

蓝:我说我找你去喝酒

沐:啥时候嘛?

蓝:我说我救完人!

沐:哦…!着啥急嘛

哈哈哈哈哈沐木还以为要现实约酒xswl







*

那是一把开了门只剩两个人的排位,胖胖奋力摇了下来。

胖胖叫沐木快走!沐木往大门跑,又叫沐木帮他挡刀!沐木又折回来。最后还是被锯子打倒,自己准备好留在庄园,奶凶地说:好了,你滚吧!

屠夫没有一刀斩,沐木不服输,摸了个箱子,竟然摸到了球,非法搬运到胖胖椅子旁边,万事大吉只待救人。

胖胖规划了一切,剧本已经写好,无伤救人,他拿着球就跑,沐木再帮忙扛一刀,俩人都能出大门。

然后——

【恐惧震慑】

蓝: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个震慑二百五

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蓝:中午本来是总在我身上的,结果晚上——

沐:就用在我身上了

屠夫谢谢你们哈哈哈哈哈







*

胖胖机械师遛不动,在前锋的帮助下反复去世,屠夫是穿着新皮肤的黄衣

沐:(修机中)跟你玩游戏,就像是火隐忍者里面的大蛇丸一样

蓝:怎么的呢

沐:你倒一次,我旁边就出现一条蛇🐍

蓝:盒盒盒盒盒盒,你不懂!

(黄衣新皮肤,触手是🐍的样子)







*

沐木在医院阳台上修机

蓝:他去找你了啊

沐:没事我在拆他触手,吹nb你闪现上来啊!

沐木拆完触手当面修机,屠夫一个闪现恐惧震慑

(沉默)

蓝:说得像他不闪一样

沐:(沉默良久)………我在想,我配他一个闪现吗?我配吗?

屠夫把沐木牵到地下室

沐:让我去世吧,不要救我了………真不救啊?

蓝:(理直气壮)不救啊







*

胖胖要穿西装去线下

沐木三连:西装?你买西装了?你买西装去比赛吗?

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

沐:…你们一整队都这样吗?

蓝:他们不知道反正我穿西装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顶了这也,西装线下有丶傻哦​







*

胖胖打的pc,深渊二的🏆在面前的桌子上,看上去像搂在怀里,然后胖胖幸福地拍了两下

蓝:我拿到奖杯了嘞沐木~~

沐:啥奖杯 O.O

蓝:深渊二的

沐:到你家了吗

蓝:在我脸上~

沐:不是我是问到你家了吗

蓝:他现在在我手上你说到没到我家​了

弹幕:赶紧炫耀hh​







*

沐木8p到手了,跟胖胖说先自定义测试一下

蓝:测试个gaybo,我​等你半天啦







*

沐:我麦炸了嘛

蓝:对!

沐:你能听见嘛?

蓝:听不见!

沐:你骗鬼呢​(#‵′)







*

说到8p断触

沐:是因为我的手指太纤细了嘛,我手指还挺长的~

蓝:?不习惯就他妈不习惯,你他妈理由还挺多的!​







*

开门战

蓝:没一刀快点过来扛

沐:你确定没有嘛?

蓝:有了有了现在有了

沐: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你信不信我给你送个三杀局​







*

沐:他是插眼哦

蓝:(语重心长)别人可能现在是插眼,别人不可能一辈子是插眼







*

胖胖说下次抽一个粉丝包吃住包机票

沐:(听一半漏一半)包住吗?

蓝:…我又不陪着睡,我包住,又不陪他住!真的是

沐:我问包住吗你说啥呢







*

胖胖沐木俩人修最后一台电机,女巫刚寄生,胖胖立刻选择强开

蓝:走!!!

沐:(被吓一跳)胖子!!哎哟!!!!

沐木被追了

沐:我的妈呀!!

沐:啊!

沐:你他妈的!!

然后沐木死了

蓝: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这点事情就怕了吗!

弹幕:死的又不是你

沐木上椅了

沐:你大爷的…

蓝: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啊?你叫什么叫?(这里突然超A)

沐:(世界平和)我没叫,我只是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,太好玩了







*

沐:(唱)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话~~

蓝:(跟着哼哼)嗯嗯嗯嗯~嗯嗯嗯嗯~~

沐:忘词了吧~

(沉默)

沐: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蓝:我是不是你~嗯~~你为什么不说话~~

沐:后面呢?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蓝:嗯~~~~







*

上挂飞的队友刚挂上,电机开了

沐:我要是刚才摸了(队友)就好了

蓝:说得好,你也没问人家(压机的)啊

沐:他也没说啊!

蓝:你也没问啊!

沐:说得倒挺有理的啊

蓝:你说得也有点道理

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天造地设的脑回路一对







*

胖胖选了咒术师

沐:你要不玩调香,我玩……

蓝:不玩!!

沐:你要不玩调……

蓝:不玩!!我要证明我的……我没了兄弟,我在海边,下把见!​







*

胖胖在军工厂大门椅子上

蓝:这个人皇(修机)的是谁啊,这么贪

沐:…我!







*

打完后看排名

蓝:92了92了,离前10越来越近了好吧

沐:然后你出去几天又离远了

蓝:出去几天后就是新赛季了,这都不是事!

虽然但是,你们也不必这么真挚讨论前10……🌝







今天是沐木一本正经瞎gr叭叭,胖胖疯狂附和有道理啊的一晚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