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大家好,过年好,线下相聚真是妙!





【佛山pc​表演赛】

/

大家也都看到了,联合狩猎最惨(cai)屠夫蓝胖子,耻辱七跑,杰克被前锋疯狂罚站,沐木对此表示:

“蓝胖子这把打得也挺好了,有来有回的,主要是人类玩得好,把雾刃都躲掉了。”

半真心半嘲笑最为致命哈哈哈哈哈

   

  

/

和Gr人类一块水看pc表演赛水时长,对于比赛前出去这件事颇有微词之时,沐木沉默着玩了好久自走棋突然插话:没有,要是他经纪人要求他去的话,他也不能拒绝……

如此替胖胖说了一溜好话,然后最后补了一句“我也没问他”

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是胖砸肯定有苦衷,嗯!









【冬季赛】

/

Gr比赛mfb ob,看到最后一场人类要上场了,沐木小小得意:我知道他们要上啥了~

六:上啥啊

沐:现在说是不是不太好

六:那你就等会bp的时候说

沐:就他那个小心思,我都猜到了,排位练好久了~~

​沐:来吧,小胖子~~ 来吧,让我看看你练的小人物~

然后,啪,打脸,并没有上祭司哈哈哈哈





同样的场景

蓝:诶,军工厂,那应该是马匪帮猜拳赢了啊,应该是他们选的图

克:这图谁选的啊你猜

蓝:(自信)马匪帮,百分之百马匪帮​

然而是mrc选的哈哈哈哈哈

你们到底私下里都透露了些什么╮(╯▽╰)╭

 

  

/

沐木野猪🐗冲撞​,其他人就觉得这很危险啊,不该撞该走的。胖胖:沐木要去拖的,不然人家换个传送去大门了,野猪不牵扯可能平局都没有!

 



/

比mfb粉丝更有代入感的阿胖:我就不一样了,你们都是速效救心丸,我是氧气瓶​

比赛期间看到mfb各种差一点,花式窒息,手办盒都捶烂一个哈哈哈哈





/

第三把沐木carry,看着沐木溜鬼,胖胖:溜得好溜得好​,五台了五台了五台了!





/

最后终于赢了,GrYY开始嚎叫,胖胖秒切mfbYY笑着听mfb大家各种激动各种疯,最后赛事MVP调酒沐木显示出来,胖胖笑着喊:MVP!小沐木!!


沐:我们前三了,我们突破四强诅咒了!

蓝:nbnbnbnbnbnbnb!





/

然后我最期待的线下蓝沐组来了来了!

沐:胖砸?胖砸?胖砸!

蓝:啊?啊?

沐:线下我去找你玩去,我先找你玩去

蓝:(笑)你先找我玩是吧,行行

沐:我先找你!

蓝:行,这次自己开房啊,没钱帮你开房了~!(说完笑得超可爱)

沐:OK!





蓝:这样子就可以了,你看,线下27号去,你要提前找我来玩是吧,我们两个去上海拍完(宣传采访)之后我们就在上海玩几天,然后回来再在我这边玩两天,你回都不用回去了好吧~~

六:哈哈哈哈哈哈

蓝:盒盒盒盒盒盒

(我才意识到这时候官方还没通知mfb谁去拍宣传片,但是蓝总已经跟官方建议完了安排好了,甚至都算好怎么和沐木玩了





这之前胖胖说Gr已经收到两个人去上海拍宣传片的消息了,他和皮皮一块去,然后疯狂暗示mfb你们待会也会被指定两个人去拍,不是你们自己定的,是人家选的。过了憋不住了直接问你们那边决定了嘛谁去啊,六哥说还没收到。克儿说可能是一个队长一个屠夫好吧(胖胖和皮皮),胖胖马上暗戳戳接话说一个队长一个mvp也有可能(沐木是第三把的mvp)。终于最后不藏了直接说了:好了,我跟那边的人建议让你们谁去了盒盒盒~

时间验证果然是沐木六哥,然后六哥换把自己换成生儿了(*ˉ︶ˉ*)





/

​沐:啊…激动坏了wc,我手现在还没缓过劲

蓝:​我都tm手都拍麻了真的是!

沐:​哎,听到我躲闪现,真的,是不是心突然高兴起来了

蓝:我当时就是,闪现躲了闪现躲了闪现躲了!

猫:你躲闪现的时候我的耳朵都炸了,那567啊,胖子啊,马克啊嗷嗷叫​





/

沐:然后,然后我要解释一下啊,我那个野猪撞​不是演员,我就是把他的闪现逼出来!

蓝:肯定啊,我当时分析了,要不就传送切大门了!​

六:沐木赢了嘛,让他吹,赢了说什么都对!

蓝: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​

  

 

/

蓝:这一次终于有人陪玩了,imt的人都不认识~​

 

 

/

大家一顿噼里啪啦叭叭叭,蓝总突然插话

蓝:刚才沐木说什么

沐:啥?

蓝:​你要说什么(温柔)

沐:几号去线下啊,咱们​

蓝:你看你什么时候来我这边嘛​,我们27号一起去嘛

沐:不是不是,我是在说给我的经纪人⊙ω⊙

​蓝:哦~ 我先看一下我是27号下午3:30的飞机





/

六:​我就不来那么早了,我要和飘哥一起过来

蓝:​你开个车就到了

六:开车要四个小时呢

蓝:要不我帮你开​,我和沐木飞成都帮你开去!

蓝总可真是太会了哈​哈哈哈哈





/

沐:(激动)明天我要好好收拾一波!​明天我要剪头发,哇我要剪指甲,我要穿新衣服,啊!

蓝:​(笑)穿西装好吧,穿西装穿西装!







嗨呀我可真是太高兴了!哈哈哈!

 

 

 

​ 


评论(30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