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下跳YY和你一起看比赛

10.20,很短,但是想发出来~



*

阿胖佣兵最后跑地窖,被打倒后爬到地窖口成功逃脱

沐:跑跑跑,爬爬爬!胖子nb!!!!

蓝:简简单单嘛~​

沐:(花痴语气)胖子nb~ 胖子真帅​~ 你这个秀得闪瞎了我的双眼OvO

阿胖云淡风轻again:简简单单嘛~~​

以后一把沐木跳地窖​

沐:嘿嘿嘿~

蓝:帅帅帅帅帅​





*

阿胖先知救人震慑

修机沐:你这个套路真的是

被牵气球蓝:我没有,我跟他博弈来着​,博弈失败了,哎呀你快点来救我!

准备去救人沐:好好看,好好学啊​

第一次调香满血救人,然后电机压好了二救,pia叽救人震慑,大心脏起立马捞人

撕心裂肺沐:快跑啊——!!!

后知后觉蓝:盒盒盒盒盒盒

厚颜无耻沐:​我刚才给你扛了一刀

忍俊不禁蓝:​我要你扛刀嘛?你就赶紧滚,滚得越远越好好吧

最后沐木得出结论:这个屠夫反应挺快的,处理能力也不错,博弈也挺强的

蓝总:我刚才​震慑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





*

沐:等这把结束,我有件重要的事跟你说

蓝:什么重要的事不能现在说​

沐:结束再说比较好

结果等到下一把开了

沐:哎呀我忘去厕所了

蓝:这就是重要的事?

沐:这不重要嘛

然后这把秒倒了,沐木可算能去厕所了

一开始结束的胖胖:我们等一下沐木好吧

中间漫长等待的胖胖:哎呀怎么这么慢啊

最后无聊到已经自己脑补一出大戏的胖胖:

我掉厕所里面了快救我!救不动,救不起来打扰了​。

胖子,快来厕所救我,我不行了,我起不来了,快点​!

我的妈这么久了,真的恐怖好吧,这不是出事了吗​,我也不敢说,哎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沐木可能需要纸是吧,得给他送纸去了​盒盒盒。

不会真的出事了吧!一个厕所上了20分钟了,嗯,害怕,不敢问,不敢说话。​

不等了不等了,哎呀等一下​等一下。

昨天吃啥了盒盒,吃成这样子,他吃的这个东西劲太大了好吧。​

十年后,沐木回来了

沐:哎呀,你没排啊

蓝:你来啦!

沐:来啦

蓝:你吃啥了​劲这么大

沐:后劲有点大

蓝:末班车末班车……哎呀忘记准备了

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​





 

/////

晚上看比赛,阿胖和567哼哼马克克一块看,中间听着他们群口相声笑得可开心。7点沐木上线来Gr YY问了问在看比赛吗,就愉快地加入了水时长大队。

因为斗鱼的延迟比虎牙高太多,沐木疯狂被剧透然后就下跳YY自己看了。大局比赛结束后,只听蓝总鼠标一阵响,突然出现了沐木的声音。

沐:诶?谁来了

然后蓝沐就一块连麦看比赛了(๑´ㅂ`๑)

沐木问阿胖打没打排位,阿胖说他今天、昨天、前天晚上都没打,打什么排位,他桌上零食瓜子啤酒,在这儿听567哼哼双簧不舒服嘛~

虽然如此但还是下跳了YY去陪一个人的沐木,我QAQ





俩人讨论二儿子(XGG和TXG)是啥,沐木理直气壮地瞎说,阿胖看完弹幕解释马上据理力争

蓝:你就是不懂还要乱解释,解释不通还要继续说

沐:………反正都是儿子嘛!

蓝:(笑)​hihihihi 你才是儿子





弹幕这边说克儿在夸胖胖好看

蓝:我不用猜都知道马克说啥,马克肯定说我留那个五点的长发会很好看然后让我去留长头发

沐:哈哈哈哈你留长发?你那个大脸盘

?在,不准质疑我们蓝胖的盛世美颜😤





阿胖又看着比赛间隙那个夏季赛剪辑,嚷嚷着一茶要是翻了那个窗也不会有这么多事了,沐木笑完以后发言

沐:不过你也不用说别人,你那个原地弹簧也不咋地

蓝:我的弹簧怎么了嘛!!

沐:你那个弹簧可太秀了

蓝:那句话怎么讲,十年…一次震慑……哎

十年无伤无人问,一次震慑天下知。弹到大石头了,告辞!

看了一遍又一遍,蓝总表示

蓝:我现在已经麻木了,呵

沐:麻了是吗

蓝:他们随便放,我笑一声算我输





选手反向拍板被砍倒,阿胖哇了一声

沐:怎么了怎么了?

蓝:你往后看就知道了

半分钟过去了,沐木:哇——!

阿胖就在这边笑着听沐木迟来的惊讶

连麦看比赛蓝总有延迟也坚持不剧透,我是真的很敬佩了👍





最后一组bo2互相四杀以示敬意

沐:他们这打的,就好像说,你来啊,你来啊

蓝:不是,他们是说,你来啊,四杀呀,那边也说你来啊,四杀啊!

沐木正笑得开心,阿胖一盆冷水:你笑什么呀,你们昨天不是也被四杀了嘛

打击对方有来有回的哈哈哈哈





快看完的时候沐木有事被队友叫走了,阿胖接着刚才沐木跟他说的昨天失败的原因继续说,他其实看出来当时mfb赛前和赛中指挥都有问题,但是他也不好直接去YY跟他们说,怕打击他们,因为昨天没去,也不知道怎么他们是不是已经复盘到了。刚才跟沐木讨论的时候也是语气严肃且认真,状态和心态都不是借口,这些到线下都是一定要克服的。

唉,是真心对彼此上心的人啊,希望你们都能顺利走到最后。




【以后多一起连麦看比赛吧(づ′▽`)づ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