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去俱乐部前的快落蓝沐









*

沐:不知道我ps4什么的带不带过去

蓝:带啊!不带玩啥呢

沐:哈哈哈哈哈哈,其实你的意思是,不带我(蓝胖子)​玩啥呢

嗯,有理有据,共享ps4





*

沐:你走的那段时间我就一直打前锋,能不能赢就看我的状态了,我也是练了很久的!

蓝:诶呀~

沐:你以为你走的时候我是怎么度过的,那段时间是相当难受啊​~~

噫~ 撒娇沐木最好命





*

俩人排到了蓝天,沐木看到特别高兴

沐:他玩前锋,安安心心玩先知了

然后赛前和蓝天友好交流

游戏中

蓝:最好撞的时候没人撞

蓝:这一波蓝…他要是早点过来女巫根本挂不上我的

蓝:这是什么拉球啊woc(笑)

这段当我cp脑吧反正我kdl!总觉得他俩对对方的双排迷之看不上qwq



附赠昨天蓝沐双排和沐木诉苦的蓝天小哥哥,没处理干净啊这!





*

蓝:(小声)你要去踩圈驱人了,你要去跟了

沐:什么?

沐:(变轻柔)你缩sa~~

蓝:(大声)我说你该去跟了!

沐:(可爱)我去↓啦​~

这段小语气好可爱~~





*

沐木在YY里跳了单间和观众唠嗑,过了一会儿蓝胖上来了

蓝:你在干嘛​

沐:我在和他们唠嗑啊​,咋了,要训练吗

蓝:在聊俱乐部的事,下播下播

蓝胖跳回去了

沐:好了下播了下播了,拜拜拜拜,队长催我了(乖)~

终于有一个平常就乖乖叫队长的了,泪目




*

俩人都睡过了,但是沐木先起来了,无所事事点完游戏里的东西,又去看了看蓝胖子有没有给自己发微信,猜测是睡过了

沐:(读弹幕)我可以把蓝胖子联系方式给你然后你去问问…

沐:做!梦!

沐:​脑子里想啥呢,还给你,真的是,你的可爱很想让人一屁股坐死





*

一切的狗血都有迹可循,就在沐木和蓝天小哥哥组队后游戏刚开,蓝胖子开播了,事情就是这样巧

蓝:睡过头了各位,晚上好(翻好半天游戏,看到沐木组队中就单排排位了)

沐:(读弹幕)他睡醒了。他睡醒了让他单排去,虽然说两个都睡过了(弱)。我已经找蓝天了,蓝天他不香吗?​(语气加强↑)

然后蓝天听到小声笑了一下

够理直气壮的呢!




*

他俩就是属于分开就会被问的,大家都像极了热心的七大姑八大姨

蓝·起床气·暴躁·被弹幕问了十来遍懒得解释·谁都别撞枪口·胖子看到以后无语:这tm又来个zz的


“哈哈哈哈”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*

不(终)幸(于)三人撞车了

蓝天:(兴奋)诶↗

沐木:呀!

蓝天:可以可以

蓝胖:哎哟,​排到沐木了

沐木:他要是玩先知,他的鸟很有可能​套给自己,因为我跟别人排的时候他也这样哈哈哈哈,出于嫉妒

这个你记得很清楚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联动链接→当年修罗场 】




游戏中

先知死了,机械胖贴到旁边看到先知被牵向VIP

蓝:挂VIP了?挂VIP沐木来救呗(信任走开)

下一秒祭司斗鱼平台小沐木【站着别动!我来帮你】




突然大心脏,屠夫就在附近

蓝:(看到沐木)他莱莱的,快打洞!赶快打洞!

沐:屠夫在追我(说着就打了个长洞)

双开直播间,已经不是声控了,像是三排




沐木被挂椅子,蓝胖开着开着门就往沐木这边绕,意图骗屠夫传送拼三跑,结果屠夫一刀斩守尸到沐木飞天,沐木坐在椅子上看着蓝胖子的剪影越来越近

沐:你还想掏我,太膨胀了

蓝:传不传兄弟,贪一手,传呗

沐:你真的贪啊,你tm是真的贪啊

蓝:c 出事

沐:你怎么走,哥你怎么走

蓝:裂开咯,没双弹的我,要没咯

最后蓝胖与屠夫斗智斗勇成功在地窖口让屠夫投降了👏





*

游戏打完后,沐木点开YY,先去了憨胖子单间

沐:你打咋样

蓝:(哼歌中被打断)啊?

沐:你晚上干啥去了咋睡这么晚

蓝:我睡着了,我醒的时候7点20(笑)

沐:我醒来的时候7点10分,我看你微信也没有,消息也没发,我估计你是睡着了,不知道到几点,我就立刻找了个双排队友

蓝:那~~睡晚了woc,下午开完会签完合同都五点半了

有些人嘴上硬气,实际说着说着就开始解释了





*

机械胖摸了个护腕去救椅子上的沐木,还没贴到就被邦邦炸成了半血

沐:体现你捞人的技术啊,我跟你说

蓝:没事没事,这个人救得下来

沐:好,就喜欢这么膨胀的语言,希望他没看到你的护腕

下一秒当场打脸

蓝:哎哟(倒地),怎么有延迟刀啊卧槽。嗯,我想骗一刀的,没想到有延迟刀

沐:(可爱语气)捞呀~

蓝:(复读)捞呀~





*

一刀斩,机械师蓝胖守在树后看着队友被挂在门前椅子

沐:他看见你了,你救不了了

屠夫走过来,蓝胖子一个护腕弹过去,俩人搏命出门

俩人发现能极限平局立刻开心大笑哈哈哈哈

沐:蓝胖子不愧是蓝胖子,救人技术还是杠杠滴啊哈哈哈哈!

蓝:哈哈哈哈哈哈嗯——

蓝胖子的救人失误和压机失误是什么,我小沐木光速失忆并立刻开始吹捧





*

五排时候,沐木看到了蓝天给自己发的信息

看到之后开始笑,然后稍微自得了一小会儿

沐:你们主播还是很抢手的~



五排结束后,沐木看着对话框,就开始思考该怎么拒绝比较好。有个弹幕说答应呗,沐木看到之后直接说

沐:我答应啥啊,我去了蓝胖子怎么办啊

然后一边开始措辞,一边回复弹幕

沐:我不能去跟他排啊,一是蓝胖子心里不舒服,莫名其妙把自己抛弃了,心里肯定会别扭。二是如果我要是首发,因为跟别人排位比赛输了,粉丝心里也不好受

于是就只能实话实说拒绝了蓝天小哥哥

我们阿胖的地位那是不容置疑的!





*

沐:我去大门修机了

蓝:我看到机械师在大门…哦你啊

沐:我~

沐:这么帅一个大小伙(先知)你说是机械师,那娘们唧唧的机械师~

???





*

沐木被黄衣拍倒牵气球

蓝:我不救,爱谁救谁救

沐:…是什么东西让你说出了如此丧良心的话

蓝:卧槽,只能我救了

沐:你都不救你双排队友→_→





*

然后蓝胖连续鸽了一天半


第一天晚上

蓝胖鸽了,沐木找了蓝天一块排

弹幕:怎么中午胖子晚上又蓝天啊

主播:因为我渣男啊,不服啊,不服憋着!咋的



第二天中午

蓝沐一块鸽了,还写了个请假条

老胖子粉了,张口闭口都是蓝胖子



第二天晚上

蓝胖鸽了,沐木单排

赛前通用问句:为什么不和胖子排

沐:哎呀字打的慢是真的难受!!艹他哥的!!气得肺气管子疼!

由没打完的字可以看,男孩子的乐趣就是想当对方的爸爸




队友赛后嘚瑟

然后手速羸弱没打完就下一局了

沐:我刚才想说肯定啊,比我大儿强多了

好嘛,又是你大儿了




弹幕:为什么不和胖子双排啊

主播:我说了,他叛逆期不听话,哪天我再生一个,生个小胖子,生个粉胖子~

?????????你还有这功能吗




排到水友,赛前

沐锋因为那句“我又不是不看你直播”恼羞成怒

沐木:不相信我前锋?最近蓝胖子都说我前锋nb起来了!

然而,这局他一整颗球都空了,没撞到过一次

弹幕:是蓝胖子眼光有问题

蓝胖子风评被害啊QAQ


总结,即使那个人没来双排,直播间里总有那个人的名字





*

猫弟用蓝胖号观战单练,蓝胖有事没来,但是下播后进了猫子QwQ直播间

猫:(看到提示)胖子来我直播间你是想登自己号了是吧,那我换自己号了啊,胖子?

F:(漫不经心)胖子,胖子是来看沐木的,胖子

猫:(秒懂跟风)看沐木啊?

沐:滚蛋~ 干啥玩意~ 

【lof姐妹的录屏→点击链接 / 沐木6月9号下午14:00场的00:16:00】

小沐木这个语气我竟然觉得有点娇羞???????









据蓝胖子直播胡乱说,可能是蓝沐七一间,后来又说7F一间。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是多少人一间,反正蓝沐应该是肯定一间了,等去俱乐部看吧🙌




评论(59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