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又是我奇奇怪怪磕到的点

鞭子甩了十年,有点小宠又有点无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蓝沐和哼Q星快乐五排】


星:对了胖子问你个事呗

蓝:说

星:你为什么玩前锋啊

蓝:什么?

沐:(抢话)他前锋nb啊!​

蓝:​我前锋nb上分啊

沐:(炫耀)你知道他前锋现在多少吗​,他前锋现在S10,认知榜前10,多nb啊,不香吗~

我看沐木能给蓝胖子开个1000层回复的夸夸楼



星与跟沐木要​五排屠夫,撒娇要和沐木石头剪刀布,这时蓝胖子默默点了申请互换,沐木开始蔫坏

沐:来,3 2 1(接受互换)​哎呀,他当屠夫啦,真是不好意思了,来了来了准备准备

星:胖子胖子胖子胖子(祈求)

蓝:(火速准备)准备准备,一人一次,下把到你​下把到你

然后星与开始哭唧唧地开始拖长音QAQ

哼,​就知道欺负小孩子,劳斯求你两把你不给,蓝胖子不说话你倒是直接换给他了



搞笑part


沐木选择了前锋,先知哼哼说我相信这个前锋 没事,蓝胖子拆外卖中忍不住笑起来

蓝:本来沐木新赛季要打前锋的,我不相信他我来打了,哈哈你相信他的前锋

哼哼胖胖俩人一块哈哈大笑



​沐:哟,杀我来了

蓝:哟,不杀我了

沐:(被孽蜥一脚踩成半血)​闪现用了吗

蓝:没用

紧接着闪现声响起,沐木没了,从满血到倒地​仅用了5秒钟

随即,YY里充满了此起彼伏的重叠笑声

Q:你是真的菜好吧

哼:我要你干什么呢​

蓝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而后蓝胖被追,沐木一球过来大声喊:快走!

蓝胖看着右上角半血笑出声来:​我日mmp,送刀流前锋我发现了,沐木跑过来送刀我草了个dj(笑)



蓝胖​上树,沐木来救人

哼:要鸟不沐木​

蓝:(果断)给他给他,他救不下来

沐:我救得下来好吧~ 要鸟的都是废物

蓝:(开玩笑)震慑了震慑了​



孽蜥一刀斩​,沐木还在倒地的蓝胖子旁边准备撞他

哼:勇哥啊,没鸟,20秒

屠夫牵起蓝胖子,沐木一球撞过来,屠夫马上把人放下来,结果沐木没球了在屠夫脸上来了个急刹车

沐:诶?(凄厉)给我鸟!(哼:没鸟!刚看过)快!尼玛!

胖子自摸起来了直接冲大门

哼:没事你死就死吧胖子起来了

蓝:拜拜,溜了溜了溜了,你这个前锋太捞了,到脸上没撞晕这是个啥嘛(笑)




沐木把前锋换成了守墓人,胖胖一眼就注意到了

蓝:你怎么不打前锋了呢

沐:…你来吧你来吧,我练会儿守墓



蓝:(笑)挖坑的过来摸我,挖坑的

沐木乖乖跑过来摸人



黑白一刀斩传到沐木旁边,牛仔蓝胖边跑边甩鞭子,跑到沐木旁边勾肩上了就跑,放下来后就代替沐木倒下了

沐:(在一片欢乐中大喊)快去摸啊,他没有自摸了啊~

星:他有自摸吧

蓝:我没自摸了!

这个记得比别人清楚多了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