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快乐户外中插双排存货





*

沐木一晚上没睡中午接着直播,打完排位来GrYY一顿精神错乱发言:我感觉我要成仙了!之后回六哥YY了

克:你一晚上不睡觉干啥呢

(这时候沐木已经走了,咕了中午排位的胖胖刚来YY)

蓝:谁一晚上没睡觉啊

七:沐木

蓝:巧了,我也一晚上没睡

七:那你俩干哈呢

蓝:我在家…搞事情​

熬夜伤身体,是兄弟就一起通宵​!







*

沐:你们多少人被催婚了啊,胖子你被没被催婚啊

蓝:没有

沐:你确定?

蓝:着什么急嘛​

呵,你在暗示人家年龄大了我听出来了







*

蓝队和沐队等末班车,等了9分钟还没

沐:反正出去就是训练,不如找个借口说我们还在排位

蓝:排位还没结束!​

沐:对,然后等官方把我们踢出去再说​

六哥水友来直播间串门叫人

沐:找我们俩了吗?哎呀胖子叫咱俩啦

蓝:盒盒盒​排位呢!

沐:你就跟他们说我们排位没打完呢

蓝:排位没结束呢!

最后沐木还是被抓走了哈哈哈







*

沐:(嚎叫)啊我又断触了rnmmp哦

蓝:没事你比赛就少断触一次,你这次断触了,比赛就不会断触了~

语气温柔到麦似乎都好了几分【。





*

沐木开局一瓶酒进入半血:可能是黑白哦

咔嚓一声

蓝:约瑟夫~~

沐:………你高兴个锤子!

然后骂骂咧咧地进镜像摸自己哈哈哈哈







*

蓝:啊啦乌鲁啊嘞! (ノ ○ Д ○)ノ

沐:你在干嘛? (・~・`)

蓝:我好菜啊… (´∩`。)

沐:你在干嘛? (*´・v・)

蓝:我菜了! (#`д´)ノ

两个人语气都好可爱的那种!







*

​赶9点末班车

蓝:快出来快出来

​沐:虽然挺不想打的

​蓝:但是末班车吧,哎

​然后正巧末班车没了,两个人窃喜中互相附和:

​“可惜了,没办法没办法,唉,我们俩挺想打的,我们也想排位啊!”

俩人磨蹭了两分钟

蓝:哎呀,训练训练

沐:着啥急嘛,才02,他们还没出来

蓝:着急训练,怎么了!我要和人机单练

沐木听了胖胖他们和人机单练一下午的事情,忍不住为之鼓劲

沐:加油,虐死人机!(察觉不太对)……我是对你多不自信,我还对你说加油,虐人机







*

排到队友赛前打字

队友:我今天换手搓都能排到你?缘分

沐:谁

队友:你们俩

沐:哈哈哈

沐木这边羸弱打字:我被胖子…(删掉)那是你跟胖子有yuanfe…

胖胖这边拼音错误:我们来回hentiao…

两个人都来得及没发出去就开始游戏了哈哈哈哈哈







*

一个没牌子的弹幕,头鱼是我xxx:蓝胖子的声音好难听啊

沐木看到先关了YY的麦

沐:蓝胖子声音难听?蓝胖子声音难听,出门右拐,去听头鱼的声音去!我双排队友不能你来损,我可以损,不代表你能损!

还闭麦说不愿意让胖胖听见,真的好哦







*

胖胖今天又YY共享听歌

沐:哎你把你那边音乐调一下,我这边双重节奏

蓝:你为什么双重节奏啊

沐:我这边也在放歌啊

蓝:哦

沐木在这边指挥你去这你去这点那个点这个

胖胖一边老子不知道你说的啥一边听话瞎调,一直喂?让沐木说话,听这边忽远忽近的音效。沐木不知道,还以为这个傻子把自己的麦调炸了

but在选人界面就是容易出这样的问题…

蓝:老子幸运儿!!

沐:w…喂!w…喂!

蓝:喂你个头老子幸运儿

沐:…喂盒盒盒盒盒盒盒盒

沐:你放歌嘛(乖巧)

胖胖放歌了

沐:(小声bb)woc还tm是这首歌,算了

然后胖胖把音乐关了

沐:诶,你咋不放了(重新乖巧)

逼逼赖赖心虚妥协沐

 

 

真正的幸运儿胖摸到了枪

蓝:摸我摸我摸我,摸我起来,我去开枪!

被沐木摸起来后胖胖赶紧跟着屠夫屁股后面跑了,想用气球枪救上挂飞的队友

沐:你们一会儿就会听到……哦我空枪了!

然鹅,人追屠夫,莫得前途

蓝:这个臭弟弟怎么跑得这么快啊

队友飞天了

沐:盒盒盒盒你连空枪都做不到哈哈哈!

   

  

沐:​有人要救我

胖胖带着他上次没用出来的枪,从大房躲了六七个炸弹来到大门

蓝:老子……上刀山下火海

沐:你赶不到了,我死了​

胖胖在飞天血线​的压力下,成功引爆两个炸弹又挨了一锤子,在沐木面前倒地开枪放了个烟花

沐:(旋转飞天)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蓝:……敲里来来!

沐木笑出鹅叫,持续能有1分钟吧​




附加题:

​当你的双排队友菜了的时候,你会选择:

1.皱眉质疑他    2.疯狂嘲笑他​

小沐木:222222222222​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