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颜值担当蓝沐组✌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胖胖机场嗦方便面:
“我就吃一桶,小沐木能吃四五桶,比不得。”
     


沐木回来就帮忙胖胖代播氵时长,自己也开播,两边直播间谢礼物边,还讨巧地在胖胖这儿要虎粮要荧光棒卡牌子,很有趣大家各种礼物刷屏都谢不过来。


  
看着胖胖的直播间的美颜,无情戳穿:蓝胖子这边开了个瘦脸好像。
  


大家说看看弟弟,然后沐木拿起了胖胖的直播间,弹幕说不能拍床c类警告,沐木说怕啥嘛就是坐在床上,反正又不是我的直播间。
 


然后猫弟来了,沐木终于把手机推出去了:把直播间还给那个混球,导致手机回到胖胖手里弹幕都是 混球回来啦
胖胖看弹幕:混球是沐木喊的…你们在喊些什么呀真的是~ 
 


然后弹幕替沐木邀功,胖胖:沐木替我喊了一堆礼物,我怎么看流水是八毛钱呢,哪来的一堆礼物嘛!
弹幕:太卡了你自己下播重开过你忘了嘛!
期间弹幕各种给沐木说话的,胖胖就在这笑着读:沐木要了一堆fu粮,fu粮有啥用嘛,感谢大家的fu粮一号是吗盒盒盒。
(是真的很多礼物不光是fu粮!)
   


跟克儿一起去吃饭,胖胖:我觉得今天晚上分房间很有问题好吧,就应该超Q和沐木换一下房,然后我和皮皮再换一下房,这不就美滋滋嘛

(皮皮QQ一间房,沐木弟弟一间房,胖胖克儿一间房)
然后弹幕纷纷附和跃跃欲试,这人仿佛钓鱼执法:你们对对对对个p呀,还对对对。他们看得不严,又不是高中寝室。但是我们嫌麻烦,回去就睡了嘛
(那你说个锤子!)
 
 
 

评论(21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