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一起被苏卡不列的兄弟俩





咕了很久的短小更新(。ì_í。)






*

胖胖没来

沐:哎哟,好久没自己点排位了​

沐木没来

蓝:寂寞单排

(我:可以咕了!)







*

沐:(看弹幕)我在和谁双排,我在和天下第一帅的人双排,一说这个你肯定就知道是谁了,虎牙吴彦祖,啊不对,外卖吴彦祖​

憋吹了天下第一胖吹我颁给你了







*

祭司胖打洞,引屠夫过去再钻洞回来,成功一次后故技重施,结果蜘蛛学聪明了守株待胖,把他一刀砍倒

沐:(千里修机但平静猜到了)你是不是又跟人家套路了←_←

蓝:嗯盒盒盒,套路一次就行了,套路​两次就没了╮(╯▽╰)╭

坐在椅子上自我总结:一天天脑子里都是骚操作​







*

蓝:快点!喝酒!不给钱的那种!

沐:我的酒你给过钱嘛







*

沐木自己偷偷画了个丑不拉几的奇形怪状的东西污蔑胖胖:

像不像蓝胖子?

小淋,来看看你大侄子,看你大侄子长得帅不帅

蓝配什么好看,蓝配绿……不,蓝胖子,蓝配粉​

哎呀,像了这下像了​

怎么样,像不像胖子~

 

 

 

*

连着两局排到游戏戏,队友都不带换的,强行五排

一局打完,游戏戏突然出现在YY:怎么又是你们两个呀,监管都去哪了呀,跟个鬼一样的哦

蓝沐:又是你啊,出去!

戏:不是我不是我hhh​







*

沐木手滑把鸟给了救佣兵的胖胖

蓝:你给佣兵啊你给我干嘛

沐:你人没救下来啊

蓝:啊?我以为我救下来了(赶紧顶着鸟回身再救)

沐:幸亏我手滑给错人了

蓝:嗯

沐:还是我懂你

蓝:盒盒盒有道理啊

沐:(看弹幕)这不是失误,这是懂他​

沐:你们笑个p,我这叫懂他,知道他救不下来,没有我这只鸟这局节奏崩崩裂!​

嗯嗯嗯知道了全天下你最懂行了行了

 

 

 

*

开局调酒沐刚调了瓶酒,屠夫还不知道是谁,黑白马上传脸一刀倒地,胖胖无情嘲笑,沐木无能狂怒,局势变得像快乐匹配,打完之后一看果然是游戏戏

游戏戏来YY:沐木~~

沐:你滚!你像个鬼一样!

游戏戏&胖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*

沐:怎么突然不放歌,不放歌我自己放

蓝:放歌是吧,来!

共享听歌这个事,持续糖点,虽然有的时候那个歌跟卡带了似的hhh







*

胖胖目睹空军在眼前炸烟花

蓝:诶呀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空枪呃~

沐:你还挺骄傲hh

蓝:空枪不可怕,谁空谁尴尬,看着别人空枪的感觉,真好~







*

沐:你到底跟567学了些什么?

蓝:你不懂~

沐:一球流,你一天就不学好







*

蓝:下午马匪帮比赛,我给你们开盘好吧,1赔1,给你们赚外快,就白送给你们了

不仅默认mfb赢,还做慈善送银豆







*

晚上打完比赛,哼哼去Gr找567,结果胖胖来六哥YY一块唠嗑看比赛来了(不管,lmszd)

我发现六哥直播间真的很会磕哈哈哈哈,谈到佛山表演赛,阿胖一听白吃白喝马上就决定去了

沐:你能吃到啥,酒店都不一定给你住好的

蓝:五星级!兄弟,来这么久第一次住这么好的

沐:五星级吗?!那你tm怎么不叫我?

蓝:我怎么知道嘛,而且这次是单人间

本来是说环境条件好,结果弹幕又磕到了

1:因为是单人间所以不叫沐木

2:单人间更好啊正好开一间

3:再要个大床房

嗯,真的会磕👍

  

 

六哥开玩笑教唆三哥线下让他赶不上比赛

六:到时候你就灌他喝酒,把他脑子给喝坏掉

沐(偷偷):三哥他挺能喝的

蓝:不存在的好吧,和我喝这么久了…

六:沐木你不要跟老三说,到时候谁喝乱都不知道哈哈哈

沐:三哥,他一个人单挑我们马匪帮,把六哥都给喝趴下了哈哈哈哈哈哈

千杯不醉和一杯倒也是好反差哦,我能灌所有人的酒就是灌不了你,因为你酒精过敏







///

他俩双排就很有意思,胖胖经常嗯——表示回应,但是左耳进右耳出。沐木为了听脚步声让胖胖把音乐关了,胖胖嗯完又放了一整局。沐木中午太累了说自己先不打了休息一下,YY人都走了,胖胖打完点了好几次游戏进不去,才问沐木你不打啦?

反正你说的话我嗯了,但是我听没听到是一回事hhhh

   

  



 

标题来自游戏戏b站的鬼畜视频av75083729,蓝沐有幸客串哈哈哈哈,虽然觉得都看过了还是说一句笑死



  

   

  

​ 


评论(27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