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栏目组

已经埋下的时间胶囊

错过今晚的人错过了全世界

   

  
中午,机缘巧合沐木和克儿一块双排,俩人本来单排碰到,赛后YY见吐槽对方菜,然后继续各自单排。小学生吵架叭叭了两局,结果最后末班车双排的时候,俩人因为一块吐槽蓝天鹅而化敌为友了
  
  
克:哎,晚上蓝胖子女装你期待不
沐:我看了他那个照片,评论里有调亮的。他没脖子,没脖子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有啥期待的。我人都傻了,我看那个照片,连个脖子都没有​
克儿就一块哈哈哈跟着埋汰


克儿在这边吹自己是Gr的颜值担当,小沐木马上拆台:
你当蓝胖子皮皮限不存在是吧​


因为胖胖去化妆,中午Gr五排缺人,大家挽留沐木,甚至说出了“来我们Gr当指挥位吧,试试​”这种话。指挥都可以拱手让人,蓝总走远了hhh



晚上,胖胖搞完了,进YY就听到沐木打排位瞎叫唤

蓝:你看这个人都等得尖叫起来了

​沐:打扮成什么样了

蓝:帅的一匹好吧

沐:我看到你的照片了

蓝:那照片不过只是冰山一角​,那才哪到哪

沐:那你​现在开摄像头了吗

蓝:没有啊,你也怎么这么猴急​

     

沐:那你打算几点开,9点​?8点?7点半?现在就差十几分钟了

蓝:那沐木说了7点半那就7点半开呗,本来打算现在就开的既然沐木说了​我们就7点半开
​      


沐:你这个是穿的是裙子是吗

蓝:黑天鹅长什么样子我现在就什么样子

沐:你腿上有绷带吗

蓝:啥都有,他有的我有,他没有的我也有

沐:然后你穿了丝袜是吗

蓝:穿了

沐:哇——蓝胖子!!哎呦我c,辣眼了啊!!

(等会小沐木自己打脸)



沐:我还记得蓝胖子对我说过一句话,女装多恶心,娘娘们们的,太丑了——你还有今天!

蓝:哼,你别笑我,你也有这么一天的,别五十步笑百步

(同种程度小沐木搞快点)



蓝胖开了个变声器

沐:(游戏中)哎呦妈呀hh,我想吐



快到时间了,沐木打完排位马上赶到

沐:还剩1分钟,我还看不了,我拿手机看一下



胖胖打开摄像头的那一瞬间:

↓↓↓

哎呦我艹了!

哇!!!!

我他喵的我要调成蓝光

卧槽!!!!

画了多少钱请的化妆师

实话实说你这个比猫子那个好看了几百倍

好看好看好看,nbnbnb,女装大佬nb啊
  


其中,沐木那明显被俘获和心动的小语气,太明显了,带着笑意痴汉的夸奖绝不吝啬,每一句话都是感叹或者是笑着的,都不想组织话语,全都是语气助词(8说沐木了,那一颦一笑一瞥我也没了)

↓↓↓

​哇…艹

我的妈诶​

卧槽………哎呀卧槽………

我的双排队友竟然这么的美哈哈哈哈​

哎呀……爱了爱了​,卧槽哈哈哈哈,我的妈耶

卧槽这个小眼神我的妈哈哈哈哈

(蓝:打你的排位去!

这哪还有心思打排位哈哈哈哈​

截个图截个图

说实话,你不说话,你比空军还要美

(蓝:感谢沐木送的钞票枪盒盒

(说游戏戏)你看这装扮你还有心思排位吗,我反正是没心思了哈哈哈

我的妈诶这个腿,我的天



蓝:你看女装也就这样,有什么意思。有没有意思,沐木

沐:别说了,去泰国吧,去做姐妹吧,去做闺蜜吧哈哈哈

沐:(措辞谨慎)说真的,你有点适合————当个小姐姐我的妈诶



中间替胖胖吆喝:

诶这一堆人,这一堆人看女装白看的吗,不卡个十个荧光棒卡个牌子吗,这赚了诶,值了诶,赚翻了啊!

一堆人免费在这里看第五第一女装大佬,就我看的d5的第一位,太值了好吧,不卡个牌子吗!
   
​     

以后就是俩姐妹花难忘今宵的片段了,不说了我再看一遍去了,沐木妹妹今晚到处认哥哥xswl



第二天训练结束后看鱼吧,里面水友发了蓝天鹅
沐:他真的适合!就那种蛇蝎美人的感觉
然后点赞点赞
其中一条的文案是:沐木的女票
被美色蒙蔽了双眼

  
   
   
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